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New Milk纽奶乐亮相第二届进博会,书写国际乳企新篇章

New Milk纽奶乐亮相第二届进博会,书写国际乳企新篇章

www.ibabyzone.cn2019-11-08 17:48:42来源:其他

万商荟聚黄浦江畔,神州大地再迎盛会。万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10日,在国家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一幅中国与世界交汇融合、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美丽画卷,正在上海这颗来自东方的璀璨明珠之上徐徐铺展。

本次进博会的参展数量和展会规模均超首届,盛况可期。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应邀与会,50万专业采购商和观众注册报名。展会总面积两度扩容,增至36万平方米,却仍是出现“一位难求”的火热态势。New Milk纽奶乐凭借雄厚过硬的企业实力、与时俱进的科研技术、远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和多重质检的品控管理,作为国际乳企队列里的一员,第二次受邀参展,提前锁定第二届进博会入场券,接受来自世界各国的关注和检阅。

消费小升级,贸易大升级

进博会带来的消费升级效应,不仅体现在全球城市产品丰富度和上新速度的“大比拼”,更体现在中国巨大下沉市场里每家每户的“小欢喜”。

对中国而言,“展品变商品,爆款进万家”。新西兰的乳制品,不再只局限于几大核心和一线城市,而是突破界限,成功进入三四线城市乃至偏远山区,新鲜送达到普通家庭的手中,切实感受高效便捷的“进博生活”。这在拉近各国优质的产品服务与中国市场距离的同时,还满足了广大民众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新西兰New Milk纽奶乐自2015年进驻中国,诚意推出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生产工厂荣获FSSC22000、HACCP、GMP、RMP、HALAL等多项国际卫生权威认证,经中新两国严格质检,于2017年顺利通过注册,成功获得国食注字批号,得到国家级的品质认可。

近年来,不仅国家对乳制品的要求愈发严苛,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乳品行业的发展。自2016年起,纽奶乐连续几年受邀参加CBME中国孕婴童展,并凭借高质量高水准的产品实力,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惊艳亮相,尽显国际化品牌优质形象。纽奶乐还以雄厚技术、专业团队、严苛品质、完善服务为优势,与全国多家大型孕婴童渠道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入驻各大电商平台,销售网遍布全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东方进宝,世界机遇。进博会,是中国主动拥抱未来,是品质主动追逐良机。人们可以站在“家门口”看万千世界,全球企业也可以搭乘“中国号”这趟快车,以品质为动力,共享中国高速发展的机遇和红利。纽奶乐以安全为首,质量为重,积极参与进中国市场和经济贸易全球化的发展浪潮中。

进博话商机,合作共发展

在这70年的风雨兼程中,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将强有力的经济驱动和庞大的市场前景牢牢握在手中,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世界各国的眼中,今日的中国,已是名副其实的“机遇之国”。

纽奶乐稳抓国内奶粉注册制度这场大浪淘沙下的巨大市场机遇,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汇集六大核心营养元素:乳铁蛋白、CPP、OPO、DHA和ARA、高含量叶黄素和三重益生元,为中国宝宝带来新西兰的纯净与营养。


纽奶乐不仅着眼于婴配粉市场,在保持现有增长趋势的基础上,还在不断扩充产品线:专为怀孕和哺乳妈妈设计的纽奶乐0段孕产妇奶粉、针对3岁以上儿童开发的纽奶乐4段儿童配方奶粉,以及益生菌粉、DHA藻油粉、海藻粉、牛初粉、乳铁蛋白牛初乳、乳铁蛋白益生菌等一系列新型营养品,旨在为更多的妈妈和宝宝,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与服务。


产品线的日渐丰富和多元,不仅是品牌提升自我价值的必经之路,更是在向广大消费者传递科学健康的育儿理念,为满足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尽其所能。


11月7日下午,由东方国际集团主导的“新进口、新贸易、新经济”发布与签约活动,在进博会现场的平行论坛隆重举行。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30多个国家的进博会参展商,以及国内知名渠道商和各大中外媒体汇聚于此,共话商机,共谋合作,共同发展。


美国休闲运动品牌斯凯奇在进博会首次亮相、NEURON展示2款全球首例电动原型车、来自多个国家的政府机构和渠道商的合作名单发表……东方国际集团作为第二届进博会在上海地区唯一一家“区域性招商合作单位”,同时也是进博会展览合作伙伴之一,为各大展商提供了一个优势资源交流与整合的平台。

New Milk纽奶乐与东方国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康健进出口有限公司,在这场大型集中签约仪式上,也签订了长期合作的贸易协议。康健始终坚持诚信合作、共同发展、客户至上的原则,以东方国际集团强大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外贸进出口经验为优势,集合全球各大优质企业,梳理各国商品供需往来,助力世界的贸易对接与经济发展。

New Milk纽奶乐与康健强强联手,必将站在更宽广的平台上,以匠心品质和严苛质检,为消费者带来国际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长江龙头,俯瞰四海,川流不息,百舸争流。在当今世界这瞬息万变的浪潮中,进博会数天的会期,只是时代发展乐章的序曲。但进博会不仅是中国的,还是世界的,更是全球各国顺应时代潮流,唱响的一曲“大合唱”。New Milk纽奶乐和万千先锋企业一起,相聚东方,奏响一曲共享机遇、共同发展、共创未来的共赢之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New Milk纽奶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