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爱他美卓萃,传递新式育儿观

爱他美卓萃,传递新式育儿观

www.ibabyzone.cn2019-11-06 16:13:32来源:其他

带娃这么长时间,自己认为收获最大的就是拥有了很多育儿经验,这些育儿经验帮助我让我的宝宝更加健康成长起来。而且对于我自己来说,见证宝宝一点点的长大,也让我明白了生命的魅力,在一个小小的身体中可以拥有这么强大的能量,这确实是我自己没有想到的。在育儿过程中,也多亏了有爱他美卓萃3奶粉的贴心呵护,给我提供了不少的帮助,让我可以更轻松地照顾我的宝宝。并且前段时间爱他美的点亮长城,共育自护力宝宝的活动,也让我更新了育儿观。

爱他美卓萃,激发宝宝成长自护力

宝宝的内在力量是无限的,我们这些做家长的在育儿的过程中一定要培养宝宝自己面对困难的能力。这也是爱他美自护力探索礼盒教会我的,在爱他美奶粉的新式育儿观念中,这个叫做自护力。向内探索自护力,也就是宝宝的免疫力,宝宝的免疫力提高,自然疾病就会少很多,成长也更加健康;但是向外探索自护力,就体现在宝宝面对困难时自己勇敢面对的能力,在这个过程中我也明白了原来宝宝并不脆弱,他们远比我们想的要更加坚强。

爱他美卓萃,贴近母乳的存在

我选择爱他美卓萃3奶粉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款奶粉更加贴近母乳。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佳的口粮,含有宝宝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重要营养元素,还能增强宝宝免疫力,促进发育。但是很多妈妈并没有足够的母乳去进行喂养,就拿我自己来说,宝宝出生的第三个月,我的奶水基本就没有了,所以选择一款贴近母乳的奶粉就很关键。

世界卫生组织也倡导要母乳喂养,所以我们在换用奶粉喂养之后,也要让宝宝感受到和母乳一样的亲和力。爱他美卓萃3奶粉秉承了40年来对天生营养的研究,凝聚了纽迪希亚多年来对母乳的不懈钻研,为宝宝带去如同母乳般的呵护。

爱他美卓萃,先进配方

爱他美卓萃3奶粉中添加了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拥有100多种结构,进入宝宝肠道后能作为益生元被肠道有益菌发酵利用,帮助宝宝建立肠道菌群、提高免疫力,自然而然地激发宝宝卓越自护力。

不仅如此,爱他美卓萃3奶粉中含有天然乳脂,用先进技术保留了SN-2键位结构脂,对于宝宝来说吸收营养和钙质的效果更好,对于肌肉和骨骼发育的促进作用也更强大;还能减少钙皂的生成,保证肠道畅通不便秘,宝宝成长动力满满。

高含量的DHA也为宝宝的脑部和视力发育增添助力,在提高免疫力方面也有积极作用。

对于宝宝来说,一个健康的育儿模式可以让他们的身体和心灵都快速成长起来。反之如果一个不合理的育儿观念被施加在宝宝身上,只会让宝宝困在狭小的牢笼中,无法成长。所以我希望所有家长在育儿之前都要树立一个合理的育儿观念,让宝宝健康无忧地成长。爱他美的自护力探索礼盒就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选择,不仅奶粉品质足够好,而且对于育儿经验的探索也是其他奶粉比不了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他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