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自护力,宝宝健康成长的有力保证

自护力,宝宝健康成长的有力保证

www.ibabyzone.cn2019-11-06 16:12:25来源:其他

宝宝是我最大的财富,我也一直希望宝宝能够拥有强健的体魄,所以我之前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希望可以给宝宝带去最好的呵护。可是到了我该回公司上班,没办法全母乳喂养的时候就让我发愁了,究竟选择哪款奶粉比较好呢?为此我可没少做功课,直到我在微博上看到了爱他美“点亮长城,共育自护力宝宝”的活动视频,为了提高宝宝的自护力让他拥有美好未来,最后给他选择了爱他美卓萃3奶粉,入手了自护力探索礼盒。现在宝宝喝这款奶粉有段时间了,各方面的情况都不错,事实证明我的选择还是很正确的。

宝宝自护力提高,成长更精彩

什么是自护力?自护力其实就是免疫力,但又不单单是免疫力。宝宝如果拥有强大的自护力,就能够更好的应对生命中的各种挑战,从而能够获得更加积极的成长反馈。但是如果宝宝的自护力不够强大,在面对细菌和病毒的侵袭的时候,就会有各种疾病到来,让宝宝的身体变得脆弱,自然也就不能体会到成长过程中的快乐了。所以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我选择了能够激发宝宝卓越自护力的爱他美卓萃3奶粉。

给宝宝喝了爱他美卓萃3奶粉之后,宝宝的身体消化和吸收的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宝宝没有出现像网上说的因为转奶而便秘、上火的现象,对奶粉的适应也不错。这一切都要多亏了爱他美卓萃3奶粉的帮助,宝宝身体壮壮哒,我也省了不少心。

宝宝自护力提高,爱他美来帮忙

了解之后就能发现,在爱他美卓萃3奶粉中有关键配方可以帮助宝宝提升自护力,并且无限接近母乳。其中添加的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拥有100多种结构,能够能帮助益生菌更好得在肠道内定殖,更好的促进宝宝肠道中有益菌生长,抑制有害菌成长,从而提高宝宝的自身免疫力,为宝宝的成长构建起强大的屏障,激发自护力。不仅如此,奶粉中高含量的DHA除了促进脑部和视网膜的发育,也有提高宝宝免疫力的效果。

爱他美卓萃3奶粉精粹天然乳脂,并且保留了与母乳结构一致的SN-2结构脂,能够促进宝宝对营养和钙质的吸收,帮助骨骼及牙齿发育,成长快人一步;还能避免形成宝宝没办法吸收的钙皂,保证肠道畅通。

自护力一直是宝宝成长过程中说不完的话题,为了能够激发宝宝的自护力,我也没少做功课,最后给宝宝选择了一款非常适合他的奶粉产品,那就是爱他美卓萃奶粉。而我也在自护力探索礼盒传达的新式育儿观念中学习到很多新知识,开始引导宝宝大胆探索、大胆提问。宝宝健康无忧的成长起来,成长快人一步,我们家长自然少些担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他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