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科技护足,舒适“童”行 Kidy童鞋登陆中国开启全新潮酷“型”走时代

科技护足,舒适“童”行 Kidy童鞋登陆中国开启全新潮酷“型”走时代

www.ibabyzone.cn2019-11-01 11:27:47来源:其他

2019年11月1日,巴西知名童鞋品牌Kidy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设品牌首家线上旗舰店——Kidy天猫旗舰店。11月5日,Kidy也将登陆京东开设Kidy京东旗舰店,将Kidy的舒适体验与潮流炫酷带到中国儿童的身边。

Kidy创始于1990年,是美洲主流童鞋品牌之一,始终致力于为0-13岁的儿童打造休闲潮酷的童鞋产品。品牌秉承科技护足,舒适“童”行的理念,坚持打造独具风格、舒适潮酷的童鞋产品,从点滴生活的一步步中,陪伴小英雄和小公主们健康成长,释放儿童应有的活力与天性。在巴西,Kidy年均产量高达400万双,拥有超过1万家实体店,其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截止目前,Kidy已在全球超过45个国家建立了销售网络,覆盖北美洲、南美洲、欧洲及非洲,在巴西和阿根廷的市场占有率常年领先。

Kidy长期关注儿童足部健康成长,其产品设计充分考虑到2-4岁学龄前幼童及4-12岁儿童的各类生活场景,能够满足孩子们在学习、运动方面的各类需求。品牌拥有多项独创技术及专利,曾屡次获得巴西鞋业协会颁发的“优秀实用性设计奖”。此外,Kidy童鞋具有鲜明的时尚特性,常将老爹鞋造型、明亮撞色、字母宽织唛标、半透明鞋底等多重时尚元素拼接,令宝贝们轻松彰显独特个性。

炫彩撞色潮酷“顽”家

此款休闲鞋专为4至12岁儿童设计。受老爹鞋趋势的影响,Kidy潮酷休闲鞋采用造型夸张的厚底设计,搭配黄色或蓝色亮色贴片,与黑色调主色形成鲜明撞色,更加贴合宝贝们张扬个性的心理需求。帮面采用柔软舒适、易打理的软性超纤材质,搭配易穿脱的来回魔术贴,令鞋子附脚更牢固,让宝贝们稳步前行。鞋底采用MOD材质和TPR贴片,在保证轻便回弹的同时,更增防滑耐磨性能,给予潮酷“顽”家超强活动自由度。

俏皮少女 尽显潮范儿

此款豹纹轻质休闲鞋专为4至12岁女童设计。受老爹鞋趋势的影响,鞋底采用造型夸张的厚底。大面积的豹纹元素自鞋底延伸至鞋帮,彩色字母宽织唛标搭配梦幻粉、马卡龙蓝等多重色彩,撞色演绎女孩独有的时尚活力。鞋面搭配易穿脱的来回魔术贴,令鞋子附脚更牢固。MOD材质鞋底创新采用TPR贴片,在保证轻便回弹性的同时,增加了鞋子的防滑耐磨度,让俏皮少女自由行走,尽显潮范儿。

风雪无阻秋冬“童”行

此款雪地靴专为4至12岁儿童设计。寒假期间外出游玩,雪地靴是孩子必备的单品。Kidy雪地靴采用MOD材质鞋底,融合全掌贴片及鞋底后跟可翻转爪钉,防滑耐磨且更具抓地力。鞋面采用易穿脱的大魔术贴,令鞋子附脚更牢固。冬季的雨雪天气较多,Kidy雪地靴帮面采用防泼水雨伞布,保证足部防潮温暖,让宝贝们自由尽享户外玩乐。此外,Kidy创新采用Logo元素铺满鞋面设计,以劲酷黑色与梦幻粉色搭配宽织带和字母唛标,解决了传统雪地靴设计单一的问题,令实用性和时尚性完美体现。

Kidy童鞋将科技创新与潮流时尚相结合,充分满足了小天使们在学习、运动、生活中对鞋子舒适度及美观性的需求,陪伴小天使们安全健康地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Kidy童鞋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