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德国专业洗护品牌哈罗闪 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德国专业洗护品牌哈罗闪 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www.ibabyzone.cn2019-10-30 09:47:40来源:其他

 皮肤是宝宝接触外界环境的第一道防线。宝宝皮脂层嫩薄,自身抵抗力弱,易产生各类肌肤问题。且皮肤较为敏感,更容易受到洗护用品的刺激。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洗护品牌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德国哈罗闪,便是一个专业且广受好评的母婴洗护品牌,哈罗闪来自于德国,产品以天然、温和、安全著称,用严谨的态度,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和天然的爱。

在中国,随着新生儿数量的不断增加,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规模也在迅速的扩大。为了呵护更多宝宝的肌肤,伴随他们健康茁壮的成长,哈罗闪在2010年,由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并且在短时间内,就受到了中国爸爸妈妈们的喜爱,销量也在一直攀升。

那么哈罗闪究竟有哪些独到之处呢?又能给宝宝的肌肤带来哪些好处呢?

哈罗闪是德国万事乐德公司 (Mann & Schroder GmbH) 旗下的高端母婴洗护品牌,诞生于1983年。凭借其在欧洲及专业领域的盛誉,如今已遍布全世界,成为备受年轻妈妈们喜爱并推崇的专业母婴洗护品牌。

哈罗闪的研发生产与质量管理

1、哈罗闪拥有欧洲先进的研发中心, 强大的研发团体保证了哈罗闪的专业品质。

2、 采用德国高标准的精湛工艺,在德国本土一次性灌装完成,不经国内分装,杜绝二次污染,保证原汁原味的“德国制造”。

3、哈罗闪严格控制每个生产过程,所有产品均在24小时无菌智能化车间生产,过程安全可靠

4、从产品仓储到物流全部实现自动化精密管控,确保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
5、哈罗闪所有产品均在有资质的外部实验室进行测试后,方可上市。

哈罗闪独特的水解牛乳蛋白配方

哈罗闪产品均由精心挑选的天然活性物质研制而成,以满足宝宝娇嫩肌肤的护理需求。其中核心系列——哈罗闪净护系列,其两大天然活性成分:水解牛乳蛋白与橄榄精华,给宝宝肌肤带来母乳般温和、安全的天然呵护。

水解牛乳蛋白是经过水解工艺加工的蛋白, 把完整的大分子蛋白进行切割,变成小分子的蛋白,甚至游离的氨基酸,这种小分子的水解牛乳蛋白稳定性更好,更易被皮肤吸收。且营养保湿,温和低敏。

天然橄榄精华具有优良的渗透性,含有较高的维他命和矿物质,保护皮肤细胞,修复受损的皮肤。具有防止皮肤干燥,滋养、清洁皮肤等功效。可以有效维持肌肤柔嫩与弹性,达到护肤、嫩肤的功效。

 哈罗闪自品牌创建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从源头把关,甄选德国天然优质原料,给予宝宝安全保障。并经过不断的研发,让哈罗闪的产品更天然、更安全、更滋养。未来哈罗闪将继续前行,和爸爸妈妈们一起,陪伴更多的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哈罗闪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