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哪个牌子奶粉宝宝爱喝,我家宝宝超迷的子母奶粉了解一下

哪个牌子奶粉宝宝爱喝,我家宝宝超迷的子母奶粉了解一下

www.ibabyzone.cn2019-10-29 17:27:50来源:其他

每次看到宝妈们问哪个牌子奶粉宝宝爱喝,我都忍不住要向他们安利子母奶粉。毕竟能让我家这个挑剔的宝宝爱上喝奶粉,子母奶粉肯定不一般。我家宝宝虽然断奶才一个多月,但是这一个多月对我来说真的是十分辛酸。他一直都不太愿意喝奶粉,每次喝一点就不肯张嘴了。前前后后差不多换了三四款奶粉还是这样,我头都大了。直到换了子母奶粉的时候,他终于心甘情愿地张开了他的小嘴,并且喝得甚是开心。现在已经彻底迷上了喝奶粉,少一顿都不行。

我发现在我换的这几款奶粉之中,子母奶粉跟其它品牌主要的不同就在于工艺。其他几款奶粉都是脱脂乳制成的,但是子母奶粉是由生牛乳制成的。这样的奶粉保留了新鲜奶液中的天然乳脂,每次冲的时候我都能闻到一种淡淡的奶香,让人觉得很自然。而且里面也没有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采用的是纯乳糖配方,口感更加纯正。它还利用了一种DHA微胶囊技术,把DHA包裹住,不易氧化和流失,难怪我家宝宝只爱喝这一款。

我觉得非常难得的是,子母奶粉不仅口感好,营养成分也不少。它里面有55:45黄金配比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两种蛋白的组合方式非常接近母乳,更亲和人体,宝宝可以100%吸收,不用担心喝了之后消化不良。还有助于钙铁锌的吸收以及宝宝骨骼和肌肉的发育,宝宝能够更快更高地长大。另外子母奶粉里面还有宝宝生长所需的9种氨基酸和精选的微量元素,都是宝宝生长发育必不可少的。

我觉得每个宝宝都应该尝一尝子母奶粉,这样就不会再有宝妈烦恼哪个牌子奶粉宝宝爱喝了。对了,忘记跟宝妈们说,子母奶粉最近换了新包装。新包装上有一个古灵精怪的荷兰姑娘MIA(米娅),是子母奶粉的品牌形象大使,能够施展让宝宝快快长大的魔法。而且这位魔法姑娘还可以通过AR互动陪伴宝宝健康成长讲故事、讲英文、唱歌跳舞都非常拿手,宝宝们一定会喜欢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