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适合湿疹宝宝的奶粉,首选雀巢超启能恩3

适合湿疹宝宝的奶粉,首选雀巢超启能恩3

www.ibabyzone.cn2019-10-23 15:22:40来源:其他

最近一段时间,我家的宝宝患了湿疹,这可急坏了身为新手妈妈的我。就在宝宝出现湿疹的第二天,我就抱着宝宝去了医院,经过检查,医生告诉我宝宝是因为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过敏才引起的湿疹,并且建议我给宝宝选择适度水解奶粉,来缓解宝宝湿疹的症状。那么适合湿疹宝宝的奶粉有哪些呢?

我回到家之后,就开始上网查询适度水解奶粉是否可以预防和缓解宝宝牛奶蛋白过敏的症状。通过浏览大量的母婴论坛,我了解到适度水解奶粉是可以预防并缓解宝宝牛奶蛋白过敏反应的,它是通过高科技的蛋白水解工艺,把高致敏性的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来降低宝宝牛奶蛋白过敏的风险,从而减少宝宝湿疹的发生。在众多的适度水解奶粉品牌中,超启能恩3在各大母婴论坛评论中,受到宝妈们的一致好评。超启能恩是德国原装进口,采用适度水解工艺打造出来的H.A.低敏蛋白可以有效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性,并且小分子蛋白在胃酸的环境下不易产生凝乳,有助于宝宝胃肠道消化吸收。

我在论坛里还了解到,通常起湿疹的宝宝,自身的免疫力也会落后于同龄的宝宝,超启能恩3特别添加的活性益生菌Bb-12,采用休眠唤醒的工艺保持了菌株活性,可以平衡体内微生态,助力宝宝防御系统。众所周知,益生菌对于人体是有着积极作用的,它不仅能够平衡肠道内的菌群,而且还可以增强人的免疫力。

对于新手妈妈而言,最害怕的就是在给宝宝奶粉喂食的过程中需要给宝宝转奶,因为许多宝宝是很难转奶的,很容易引起身体出现应激反应。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是可以给宝宝长期食用的一款奶粉,这点很合我意。在全方位的了解了超启能恩之后,我就给宝宝买了几罐,宝宝喝了一段时间的超启能恩3之后,湿疹的症状明显改善了很多,看来这款奶粉真的很不错。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宝妈,当宝宝出现湿疹时,许多宝妈都会限制宝宝的外出活动,其实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只要不要让宝宝处于烈日或者强风的坏境中,适量的活动是可以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超启能恩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