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睡衣小英雄》第二季强势登陆CCTV少儿频道和 各大视频网站

《睡衣小英雄》第二季强势登陆CCTV少儿频道和 各大视频网站

www.ibabyzone.cn2019-10-22 14:54:24来源:其他

精彩冒险故事带领孩子走进动画神秘新场景

l 全国百城百场“变身睡衣小英雄”活动开启炫酷体验

中国上海 (2019年10月15日)— Entertainment One(以下简称“eOne”)旗下学龄前动画作品《睡衣小英雄》第一季继2018年在中国大陆地区播出后,受到了广大小朋友和家庭的喜爱。目前,《睡衣小英雄》第二季前13集已在优酷、爱奇艺、芒果TV火热上线,近期将登陆腾讯视频。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从10月24日起,第二季剧集将登陆CCTV少儿频道,周一至周五11:20,每天播出六集。为配合第二季动画片的正式推出,eOne还将以“变身睡衣小英雄”为主题,与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举办百城百场故事会活动,同时携手爱奇艺奇巴布推出线上趣味角色扮演挑战赛,让更多小朋友一起变身成为超级英雄!

 

《睡衣小英雄》第二季

《睡衣小英雄》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中的精彩冒险故事和炫酷动画画风,更为精良的动画制作、紧凑的剧情、丰富的人物性格塑造,使得第二季极具看点且令人期待。三位睡衣小英雄在新角色睡衣机器人的帮助下,解锁了新的超能力,变得更加强大。另一边,反派角色们(罗米欧、月之女和夜幕忍者)开拓了新的战场——月球上的堡垒和神秘山。同时,三只狼孩也加入了坏人的阵营。在维护城市秩序、打击犯罪的过程中,睡衣小英雄团结睡衣机器人,一次又一次踏上新的冒险征程。

《睡衣小英雄》第二季后39集剧集,预计将在2019年底至2020初陆续在中国大陆地区上线。《睡衣小英雄》第三季已在美国Disney Junior平台首播,并陆续在欧洲等地区进行推广,预计将于2020年在中国大陆与大家见面。《睡衣小英雄》第四季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同时本季将推出中国春节特辑,以此迎合中国的小观众和家庭。

 

《睡衣小英雄》

为了让大家真正地了解“什么是超级英雄以及如何变身成为超级英雄”, eOne与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联手,正在全国开启百城百场“变身睡衣小英雄·做自信的孩子”故事会活动。从10月15日到11月中,66位故事推广人将带领小朋友们在听故事的同时,抢鲜观看第二季最新精彩片花,小朋友们还有机会与睡衣小英雄们见面互动、遇见超级英雄。

 

“变身睡衣小英雄•做自信的孩子”故事会

同时,eOne携手爱奇艺奇巴布发起了“变身睡衣小英雄”的线上趣味活动。参与者可以选择喜爱的小英雄进行模仿,还原故事情节,拍摄人物短片,更有机会赢得睡衣小英雄的丰厚奖品。

 

“变身睡衣小英雄”

eOne一直致力于为学龄前儿童制作优质的动画内容、送去精彩的互动体验。《睡衣小英雄》凭借新颖独特的超级英雄题材和积极的价值观,在全球收获了庞大的粉丝。三位小英雄团结在一起面对困难、解决问题,为孩子树立了正面的榜样。它让孩子们相信只要团结友爱、善良勇敢,便能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拯救世界,实现自己的“英雄梦”。相信《睡衣小英雄》第二季的全新上线,将为千万儿童和家庭送去精彩的动画体验。

- 终 -

关于Entertainment One

Entertainment One是一家独立的国际工作室,专注于娱乐产品的开发、收购、制作、投资、发行和销售。公司的整合营销领域覆盖:影视和音乐的制作销售、亲子节目的制作与授权经营、数字内容制作和现场娱乐。 Entertainment One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和对不同市场的深入了解, 将优质的内容产品发行至全球。

Entertainment One强大的集团产业包含:国际故事片发行公司Sierra/Affinity;Amblin Partners与梦工厂工作室( DreamWorks Studios ),Participant Media 及Reliance Entertainment;Brad Weston创立的Makeready 公司;无脚本电视制作公司Whizz Kid Entertainment和 Renegade 83;现场娱乐行业领军者Round Room Entertainment; 世界级音乐厂牌Dualtone Music Group和Last Gang;以及屡获大奖的数字内容制作工作室Secret Location。

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Entertainment One旗下的版权产品累计市值达20亿美元,涵盖各类影音形式,其中包含超过80,000小时的影视内容和近40,000首歌曲。

更多媒体垂询:

Jo Jo Peng  彭洁

jojopeng@pure-sh.com 

上海芙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Pure Experiential Communications Agency

上海芙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睡衣小英雄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