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亲子DIY,moimoln花艺课一起嗨

亲子DIY,moimoln花艺课一起嗨

www.ibabyzone.cn2019-10-22 14:34:51来源:其他

2019年10月20日,童装品牌moimoln在杭州银泰百货(武林店)A座7楼VIP 中心举办亲子插花课,有来自15余个家庭组合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收获插花知识,更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与幸福。

在万圣节来临之际,本次活动以“大手牵小手,Happy Halloween”为主题,为给大家创造一个快乐的活动氛围,主办方moimoln童装品牌特意请来资深高级花艺讲师姜瑛老师,用趣味性的讲解和实用性指导,教授大家插花技巧,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每个人都大显身手,制作出一个个美丽的万圣节南瓜花篮。

活动现场,孩子们认真学习,秒变花艺达人,爸爸妈妈们也不甘示弱,与孩子们完美配合,你修剪花枝,我负责设计造型,在这种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享受亲子生活的乐趣,此刻,我们的幸福就如同这活动现场的花儿一样灿烂。活动现场,还有人为我们担当摄影师的职责,记录下每个家庭这幸福时刻。

为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moimoln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有lika&系列隔热手套、lika&餐盘、品牌收纳袋及品牌雨伞,每一个礼品都精致又实用,是moimoln给大家的真诚回馈,每个家庭都是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简约时尚的北欧风moimoln童装,推崇自然实用的设计理念,强调与自然的沟通,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更关注与孩子的情感交通。通过举办亲子活动与广大会员家庭互动,营造温馨幸福的亲子时光,为新生代父母提供婴童装时尚指导,并打造全新自然的生活方式。

此次插花课互动已是moimoln举办的第四次品牌亲子互动会,品牌MKT负责人介绍道。通过此类亲子活动,为平时忙于工作的家长提供了与孩子互助成长的机会,激发孩子的实践创造能力;同时,这类活动也是moimoln与会员情感沟通的桥梁,让新老会员亲身体验moimoln的品牌理念。

经过几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们将活动继续进行下去的信心,我们不仅要在更多城市举办此类亲子活动,还要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为全国会员家庭带去品牌的真挚问候,将moimoln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让越来越多的婴童体验moimoln的时尚舒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亲子DIY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