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换奶粉怎么换?选对奶粉是关键

婴儿换奶粉怎么换?选对奶粉是关键

www.ibabyzone.cn2019-10-22 14:04:15来源:其他

相信每个妈妈在带娃的时候都会纠结怎么给宝宝选择奶粉这一问题,尤其是担心选错了奶粉,一旦面临换奶粉,很多宝妈都会手足无措。因为不知道婴儿换奶粉怎么换,稍有不慎就会出错。关于婴儿换奶粉怎么换这个问题还是有很多讲究的,一旦换的奶粉不适合宝宝,反而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反正要我说,与其知道婴儿换奶粉怎么换,还不如在一开始就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产品。

婴儿换奶粉怎么换?选择不当导致频繁换奶

宝宝在吃奶粉的时候,转换段位、更换品牌都可能影响宝宝的正常消化吸收,在这个过程中,反应比较强烈的小孩子还会出现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所以妈妈们一定不要在换奶粉这件事上过于心急,还是要根据宝宝等饮食状态进行奶粉的更换。

上面我也提到了,换奶粉不如选一款好奶粉,前期多花一些心思,后期宝宝少受罪,我们也少担心。因为国内奶粉曾出现安全问题,妈妈们都比较倾向于选择进口奶粉,但是在选奶粉的时候一定要多看看奶源和配方,不要光看到进口两个字就觉得万无一失。因为很多进口奶粉的配方都是根据当地宝宝配置的,在营养成分和配方上都存在地域性。就比如说国外的父母很早就会在宝宝辅食中添加肉类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奶粉中的蛋白质含量普遍会比中国国标低,所以选择进口奶粉时还是要多看看配方,别等宝宝出现问题再想着换奶粉。

婴儿换奶粉怎么换?频率如何掌控

如果真的是要给宝宝换奶粉的话,一定要注意换奶粉的频率问题,从我个人的经验来看,我感觉奶粉的转换数量还是要控制在两种以内,而且一定要注意,如果宝宝平时吃东西就比较挑剔的话,最好也要让宝宝适应半个月再换奶粉,最快也需要一周给宝宝的肠胃适应的时间,切记不要心急,可能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

婴儿换奶粉怎么换?三重亲吸好选择

其实奶粉的好坏,还是宝宝说了算,宝宝吸收得好才是真的好,一开始就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产品就尤为重要。我现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更加青睐一款产品,那就是牛栏牌A2奶粉,这款奶粉含有三重亲吸配方,是专门根据亚洲宝宝体质定制的专属A2奶粉。

首先就是A2型β-酪蛋白,由珍稀的A2奶牛产出,因为蛋白结构亲和人体,可以解决咱们亚洲宝宝对于牛奶中A1型β-酪蛋白不耐受的问题,宝宝喝了不会腹泻,可以更轻松的吸收。其次是科学配比的scGOS/ IcFOS益生元组合,让宝宝的肠道中的有益菌数量得到大大的提升,促进肠道蠕动,吸收更高快速高效。最后因为咱们亚洲宝宝的饮食习惯,普遍存在缺钙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牛栏牌A2奶粉特别添加天然乳脂,可以避免宝宝无法吸收的钙皂的产生,还能帮助钙质的吸收,让宝宝的骨骼和牙齿茁壮发育

婴儿换奶粉怎么换?个人的经验告诉我,换奶粉不要心急,要注意宝宝自身的消化吸收问题以及给宝宝换奶粉的频率。但是我还是希望各位家长能不给宝宝换奶粉就不换,因为换奶粉总归是没有一开始就选择对的奶粉产品来的稳妥。奶粉选择方面,我推荐拥有三重亲吸成分的牛栏牌奶粉,不仅好吸收,适合宝宝的成长发育,而且在网易考拉和天猫就能买到,还是非常方便的。尤其是最近双十一临近,牛栏牌A2奶粉在天猫海外旗舰店上已经开始预售活动了,抢大额抵扣券,付定金赢大奖,难得的优惠也非常值得囤货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牛栏牌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