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市场可观,Ofmom妈咪爱销量走俏

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市场可观,Ofmom妈咪爱销量走俏

www.ibabyzone.cn2019-10-21 14:58:26来源:其他

新生代妈妈向母婴消费市场大势涌入,她们意识先进,勇于接受和尝试新鲜事物,更注重营养摄取的科学性和喂养效率。因此,能够保留更多天然营养物质、无需冲泡、携带方便的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液态奶等产品迎来可观的市场表现,受到了年轻妈妈们的欢迎,销量一度走俏,成功晋升为奶品界“新宠”。

确实,婴幼儿配方液态奶与传统奶粉相比,独具优势。但其不仅体现在它的携带便捷,无需冲调上,更在于液态奶的高端品质。以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液态奶为例,是原生态生产,生牛乳入料,不需要经历传统奶粉烘焙、干燥及喷粉等物理状态转换的过程,使营养分子更小,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减少上火情况。而且液体奶浓度稳定,避免了不同境况下奶粉浓度不一的问题,加上全链无菌生产,有效减少了因喂哺不当导致的安全风险。在夜奶、户外游玩、新手喂养等场景下,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均可帮助妈妈们解决很多现实的喂养问题。

身为母婴专业品牌,Ofmom妈咪爱将这种先进的喂养方式带给了中国妈妈,而为了保障产品的精配营养,Ofmom妈咪爱与意大利NO.1的乳制品集团GRANAROLO合作,并精选阿尔卑斯山脉牧场奶源。据悉产品所用牛奶每升中的优质乳蛋白含量高于33.5g,高于中国、意大利的国家标准。产品充足的优质乳蛋白对婴幼儿的体格生长、神经发育免疫系统和激素调节都有重要的作用。

而作为母乳替代品的一种,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液态奶应用Nutri-balance营养均衡配方,营养素种类、含量、配比全部参照母乳营养成分。同时含有益生元组合(FOS+GOS),帮助宝宝维持肠道健康,促进消化。特别添加的DHA、ARA、牛磺酸等营养素,可以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基础上,有效提升宝宝智力、抵抗力,全面支持不同月龄宝宝各方面生长发育的需求。

有数据调查显示:86%的90后宝妈认同并且愿意尝试高效便捷的母婴产品,让自己过得更舒适。Ofmom妈咪爱婴幼儿配方液态奶这类的“快捷食物”势必会进入高速增长通道,将获取相当的市场份额,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妈妈体验并喜欢上这种全新的喂养方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Ofmom妈咪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