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怎样给孩子补充大脑营养?试试DHA藻油软糖吧!

怎样给孩子补充大脑营养?试试DHA藻油软糖吧!

www.ibabyzone.cn2019-10-18 10:17:10来源:其他

孩子在生长发育期需要很多的营养,大脑发育也是如此,大脑的发育对孩子来说非常重要。儿童时期是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不仅大脑发育快,而且还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所以在儿童时期给孩子大脑补充营养,促进孩子大脑的发育,对孩子健康成长也具有很大的意义。那么应该如何给孩子补充大脑营养?

给孩子补充大脑营养可以多吃一些对孩子大脑好的食物,比如像以下这几种:

1.鸡蛋

鸡蛋中营养丰富,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含有较多的卵磷脂,可以促进脑中胆碱的释放,从而可以改善孩子的记忆力能力和接受能力。每天给孩子吃1~2个鸡蛋最为合适,对大脑发育有很大的益处。

2.大豆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这些营养成分是大脑细胞发育和修复的基础物质,能够促进孩子大脑的正常发育,大豆中还含有卵磷脂、铁和维生素等,适量的进行补充,可以改善和提高孩子的记忆能力。

3.鱼类

鱼肉中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也非常丰富,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而且一些深海的鱼类中还含有大量的DHA,DHA是大脑、神经和视觉细胞中重要成分,能够促进孩子脑部神经和视觉的正常发育。不过鱼类的骨刺比较多,在吃给孩子吃鱼的时候一定要清理干净,以免造对喉咙造成伤害。

4.牛奶

牛奶中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含有丰富的钙,这些营养元素对调节孩子大脑神经和肌肉的功能有益处。每天给孩子喝一杯牛奶,有利于保证大脑高效的工作。

5.核桃

核桃仁中含有较多的蛋白质以及人体营养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这些物质是大脑组织细胞代谢的重要物质,能够滋养脑细胞,增强大脑功能。孩子经常吃核桃对大脑的健康发育也有好处。

除了以上几种食物之外,还可以给孩子吃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

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中富含DHA,每粒含DHA48mg,能够有效的补充DHA,补充DHA有助促进神经网络形成,支持脑神经生长发育,帮助孩子脑力全优发展。其中的DHA来自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中提取的藻油,未经过食物链的传递,减少重金属聚集污染,成分更加纯净,而且不含EPA,更适合儿童食用。

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是香甜的橙子口味,口感Q弹有嚼劲,每咬一口满嘴留香,没有腥味,香香甜甜的,孩子更爱吃。

总之,给孩子补充大脑营养,可以多给孩子吃以上这几种食物,在给孩子进行膳食调理时,也不要忘了给孩子来几粒汤臣倍健DHA藻油软糖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DHA藻油软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