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菁挚绿罐给我更好的选择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菁挚绿罐给我更好的选择

www.ibabyzone.cn2019-10-16 11:17:04来源:其他

近几年,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对于健康也日趋重视。拥有宝宝的家庭生活中,不论是家长自己的日常饮食,还是宝宝的奶粉问题,都需要家长们精心挑选准备。就拿为宝宝挑选奶粉为例,很多家长会为宝宝挑选更健康的有机奶粉,更有家长会关注排行榜10强的奶粉,只求能为宝宝挑选到安全健康的口粮。

相信很多家长挑选有机奶粉前,都对有机奶粉做了一些了解。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和加工,其过程不使用农药、激素和化肥等有害物质,具有国际认证的安全奶粉。对比普通奶,有机牛奶含有更高水平的OMEGA-3脂肪酸,亚油酸和维生素E。这也是家长们选择有机奶粉的原因。

但是,不同品牌、不同阶段的有机奶粉也都是有区别的,因此,在为宝宝挑选有机奶粉时,也需要关注奶粉的奶源、营养添加等方面。就像我为我家宝宝挑选雅培菁挚(绿罐)有机奶粉时,就考虑了这些。

首先,雅培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在营养品、医疗器械、药品等方面都有不错的成就,因此,雅培品牌也更值得信赖。

其次,雅培菁挚(绿罐)的奶源也让我觉得安心,菁挚(绿罐)来自丹麦,除了水草丰茂的牧场,丹麦有机在欧盟有机法规之上,还有更严苛的条件。例如,丹麦要求生奶细菌数小于3万/ml,远超欧盟的标准5万/ml。

最后,营养添加方面,菁挚(绿罐)添加天然活性因子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除了这些方面,家长们在挑选有机奶粉时,排行榜10强或许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但是,最终选择什么样的有机奶粉,还需要家长根据宝宝的实际情况,做最优的考虑,推荐雅培菁挚奶粉,我家宝宝喝这么久,既不便秘、也不上火,推荐给各位宝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菁挚绿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