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准爸爸小课堂:精子活力低吃什么食疗效果好?

准爸爸小课堂:精子活力低吃什么食疗效果好?

www.ibabyzone.cn2019-10-12 18:00:31来源:其他

要说精子活力低吃什么食疗效果好,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食疗的含义,食疗又称为食治,是利用食物的特性来调节机体功能,使其获得健康或者预防疾病的方法。通俗点就顾名思义是即可以吃又有治疗病的作用的饮食方式,比如我们熟知的:吃猪肝、大枣可以补血,吃什么补什么的说法也是来自于食疗。那么对于精子活力低吃什么食疗效果好呢,下文将给各位准爸爸分享下一些干货~

如果准爸爸们在备孕期间想补充精子活力的话,同时不要忘了增强性功能,这样对受孕的成功更有益,所以在生活中不妨多食用一些含有性激素的食物,在补精子的基础上还能有效的提高性功能。就比如鸡肝、禽蛋、等富含性激素及合成激素的胆固醇、卵磷脂等,能促进精原细胞分裂和成熟,对生精有益。同时含有优质蛋白的食物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是形成精液的主要原料。含有高蛋白质的食物并不少见,比如像瘦肉、猪脊 髓、狗肉、牛羊肉、鸡鸭、蛋类、鱼虾、豆制品等。含有精氨酸的食物也值得选择,因为它是产生精子的必要成份,男性体内缺乏时可以发生少精症。 很多食物中都含有精氨酸的成分,其中以鳝鱼、黑鱼、海参、蹄筋、豆制品、瘦肉等最为丰富。

对于备孕期间的男性来说,只靠食补来提高精子活力其实是效果并不能太好的,因为食物里含有的相关营养元素本来含量就不会太丰富,在通过烹饪以后,营养流失严重,最终被吸收的可能只是很小一部分。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其他的产品来补充了,就比如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

它的主要成分是玛咖、锌、淫羊藿;玛咖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能够充分提高男性荷尔蒙分泌,除了提高以外还能增强精神和体力,抵抗疲劳,而且玛咖还含有精氨酸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而锌元素则是组成精子的中药元素,改善弱精少精,提高精子活力,帮助抗疲劳。淫羊藿是一味补肾利阳的中药,能够提高精子的质量和活力。

除了在“食”方面下功夫以外,在自身生活习惯上也要注意,首先是尽最大努力戒烟戒酒,男子精子完全成熟需要90天,在此期间吸烟造成的相关的精子损害都存在,因此如果有备孕计划男子至少要戒烟3个月才能确保无害;其次是避免高温:少去桑拿房、蒸气浴室,因为高温蒸浴会直接伤害到精子。

关于精子活力低吃什么食疗效果好这个问题,如果真的只是把眼光放在“精子活力低吃什么食疗效果好“上,而只关注于食品的选择是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的。简而言之就是食疗虽然有效,但是人体吸收到的营养元素并不能达到最好的吸收效果,可能还是会有精子活力不够的情况,所以说还是需要辅助补充的,备孕需要多方面努力,这样好孕才会更好更快降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准爸爸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