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孩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汤臣倍健牛初乳粉!

小孩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汤臣倍健牛初乳粉!

www.ibabyzone.cn2019-10-10 11:42:41来源:其他

孩子的免疫力是爸爸妈妈最关心的问题,因为免疫力是每个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可以通过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异物,对人体的健康大有用处。而均衡的饮食,可以保证孩子生理需求和生长需求的营养成分,从而避免免疫力的降低。那么小孩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呢?

 

想要增强孩子抵抗力,可以让孩子多吃:

一、蘑菇

蘑菇因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被列为上等佳肴,其拥有高蛋白、低脂肪,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蘑菇中的胡萝卜素可转化为维生素A。因此,蘑菇有“维生素A宝库”之称。有的蘑菇中纤维素含量也超过一般蔬菜,能有效防止便秘。 菇类富含多糖体,能激活免疫细胞,有效协调免疫系统功能。不同的菇类含有不同的β—葡聚糖,它们能对人体免疫系统发挥不同功能。

二、菠菜

食用菠菜,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菠菜含有叶酸,有助于产生新的细胞并修复DNA,同样富含纤维素,抗氧化物如维生素C等营养元素。而且菠菜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可以在人体内转变成维生素A,能维护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增加预防传染病的能力,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三、西红柿

食用西红柿,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这是因为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番茄红素,维生素C和番茄红素均是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物质,对于清除体内的氧化自由基有很好的帮助,这样可以避免人体免疫系统遭到自由基的侵害。而且西红柿的酸甜口感很受小朋友的欢迎。

 

四、汤臣倍健牛初乳

除了以上的几种食材外,对于孩子来说,想要增强免疫力选择免疫球蛋白则会更高效。这是因为免疫球蛋白能够给儿童提供充足的免疫因子,每天食用有助于提高儿童免疫力。在这里推荐食用汤臣倍健牛初乳粉来增强免疫力。牛初乳是乳牛正常分娩后最初72小时内所分泌的乳汁,富含天然免疫精华—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及生长因子,具有调节免疫力的功能。

汤臣倍健牛初乳粉以美国Stering & APS公司进口牛初乳粉为原料生产,其牛初乳24小时内新鲜采集,确保营养不流失,富含天然免疫球蛋白IgG;从原料的选择,原料的运输,全程冷链严控可追溯,低温灭菌干燥工艺,保留IgG等有效物质。每100g汤臣倍健牛初乳粉含免疫球蛋白lgG17.7g,每日两袋加入50℃以下的温水、牛奶或者稀粥中,搅拌均匀食用,可以增强免疫力,非常适合增加免疫力的儿童食用。

 

增强孩子免疫力,还不知道吃什么好?来试试汤臣倍健牛初乳粉!香甜牛初乳,来自天然牧场的成长守护,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童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汤臣倍健牛初乳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