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这里的三大方面要谨记

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这里的三大方面要谨记

www.ibabyzone.cn2019-10-09 13:56:15来源:其他

家中宝宝在发育阶段难免会遇到肠道问题,很多父母出于对健康安全的考虑,平时不太严重的话就不使用药物,转为给宝宝吃些婴幼儿益生菌作为辅助。益生菌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对于平衡肠道菌群,调节肠道健康诸有益处,只是市面上大火的宝宝益生菌选哪个牌子好呢,在选购的时候,家长们需要注意这几个方面。

 一、选有品牌的,安全食用有保障

 选宝宝益生菌产品时,食用安全性是首要考虑的前提。除了要选有大厂商生产的,有品牌保障的宝宝益生菌,家长们同样要特别注意其配料表的成分-- 是否添加了部分人工添加剂,是否含有宝宝过敏的原料等等。

 益生菌本身是不具有任何口味的,如果市面上一些宝宝益生菌含有二氧化硅、木瓜酵素、香精等用于提升口感的材料,长期给宝宝食用反而影响健康。因此,不妨选择无人工添加剂的,并且避免过敏源的宝宝益生菌,食用起来更安心些。

 二、选高活菌添加量的

 我们的肠道栖息着数不尽的微生物,而调节肠道微生态平衡的重任也不是少许零丁的有益菌能完成的,也就是说,如果给宝宝补充的活性益生菌没有达到一定数量的话,可能吃了也没多大用处。因此选购宝宝益生菌,还需看清产品的活菌添加量。

 根据国家食药监局2005年发布的《益生菌类保健食品申报与评审规定(试行)》中明确规定:活菌类益生菌保健食品在其保质期内活菌数目不得少于10^6 CFU / ml(g),也就是100万CFU / ml(g)。妈妈们在选购时可以这个数值为标准,低于该数值的最好不要选了。

三、看清菌株功能

 不同的菌株会有不同的作用,比如宝宝对营养吸收情况不好,可以选择含有乳双歧杆菌HNO19的宝宝益生菌产品,易腹泻的宝宝可考虑补充鼠李糖乳杆菌HN001。正如一把钥匙只能解一个锁孔,一种菌株也只是有效应对一种情况。

 为了呵护宝宝整体的健康,建议选择多菌种的宝宝益生菌,不仅能满足肠道菌群多样化的特征,也能更好的帮助创造微生态环境。

 借助以上所述的三大挑选贴士,相信能帮助各位家长在选购时少走弯路。如果还没有什么头绪,不妨选择澳洲的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它是来自澳大利亚益生菌的领导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广受帅爸辣妈的喜爱,就连当红妈妈明星刘涛、应采儿和张嘉倪也是Life-Space的忠实拥众。

 针对3岁以下宝宝研制而成的Life-Space婴幼儿益生菌,精选澳大利亚/美国的进口益生菌粉,严格选用国家卫计委批准的婴幼儿可食用菌株,无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剂、麸质和奶制品,呵护宝宝稚嫩肠道。

另外,成分上含有5种活性菌株,并且添加了具备良好耐胃酸性的优质菌株,在活菌添加量上蕴含75亿CFU/g的活菌,在此基础上特别添加了益生元用于辅助增殖,经过科学配比,多菌种、高活菌对于调节宝宝微生态平衡,维持肠道健康具有重要作用。


 益生菌对于宝宝的健康帮助毋庸置疑,宝宝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在为宝宝选购益生菌产品时,相对于只盯着排行榜看,往往选择优质且更合适自家宝宝的要来的实在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益生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