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备孕吃什么,首选爱乐维!

备孕吃什么,首选爱乐维!

www.ibabyzone.cn2019-10-09 10:27:03来源:其他

相信很多处在备孕阶段的夫妻都有一个共同的疑问:备孕吃什么?是通过食物进补?还是依赖单一补充剂?其实,单一的依靠食物中所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很难达到预期效果的,过分依赖单一补充剂有很有可能对母体和婴儿产生危害。那么,备孕吃什么呢?当然首选爱乐维啦~

女性备孕吃什么?首选爱乐维复合维生素

女性备孕,是优育的必要前提,也是影响女性生育后健康的重要关卡,这是对自己的关爱,妊娠期的女性,身体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为准妈妈们在怀孕前调理自己的身体,不仅可预防不良妊娠结局,且是为结束妊娠后让身体恢复打基础。有很多女性不知道备孕吃什么,盲目的进补,最终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其实,怀孕期孕妇对营养素的需求远高于正常人,但是在孕期接受并被母体吸收的营养远远不足以支撑整个孕期,其营养状况更多地依赖于备孕期间营养积累和生理调整。而且仅靠从食物中获取是不足的,需要额外摄入孕妇复合维生素来补充营养。这样不仅可以防止和纠正营养性微量营养素缺乏,还可以为优生优育保驾护航。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要达到更高的母体营养水平,来支持怀孕后母体与胎儿健康发育,是需要时间积累的。以叶酸为例,每日补充0.4mg的叶酸,至少需要8-12周才能在孕妇体内积累到预防宝宝神经管畸形的阈值。《中国孕前孕期保健指南》推荐叶酸的安全范围是0.4-0.8mg,在备孕期间补充足够的叶酸,可以帮助女性提高免疫力,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并使胎儿患神经管畸形的危险减少50%~70%。爱乐维是含有0.8mg 叶酸含量的复合维生素,比0.4mg叶酸快一倍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每日一粒爱乐维可帮助您为怀孕做好身体准备,帮助预防和降低出生缺陷,为胎儿提供更好营养支持。因此,如果您计划怀孕,最好在计划怀孕时便开始服用爱乐维。

男性备孕吃什么?首选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

千万不要错误的将备孕看成是女性一个人的事情,怀孕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首先女性要能排出正常健康的卵子,而男性精液里要有健康正常的精子,两者能够结合成受精卵,然后受精卵要顺利进入子宫,在子宫内膜着床,此时的精子和卵子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完成使命。想要生出健康的宝宝,精子质量和卵子质量同样重要。

所以,夫妻双方都要进行孕前准备。因此,男性在备孕期间也要注重饮食,避免过于辛辣,多吃绿色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其次,作息上要拒绝熬夜,养成早睡的习惯,多吃海鲜、肉类和鸡蛋补充营养。另外,要少喝碳酸饮料和酒,少抽烟。酒精不仅是“精子”杀手,同样也会影响卵子致其畸形,形成异常受精卵,与此之外,酒精还可以通过胎盘进入胎儿血液,造成胎儿宫内发育不良、出现智力低下等问题。而吸烟会增加下一代发生畸形的风险。

诚然,男性单独依靠饮食、禁烟酒并不能达到预期效果。那么除了以上的条件,男性备孕吃什么呢?当然首选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是德国拜耳爱乐维旗下专为男性设计的备孕营养补充剂,其主要成分就是玛咖粉、淫羊藿、锌,协同作用下可以有效地提高精子的质量,增强精子的活力,提高受孕概率。

备孕是优生的先决条件,除了可以提高生育质量、预防宝宝的出生缺陷外,备孕女性的营养状况还直接关系着孕育和哺乳新生命的质量,备孕男性的身体状况则直接关系到精子的质量。所以,切不可掉以轻心。看了这么多,处在备孕期的你还在纠结备孕吃什么吗?别纠结了,首选爱乐维肯定没有错的!德国拜耳旗下爱乐维产品,将是您备孕道路上最忠实的陪护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乐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