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智康在路上丨跨越5500公里,送爱到阿里

贝智康在路上丨跨越5500公里,送爱到阿里

www.ibabyzone.cn2019-10-08 18:03:36来源:其他

9月27日,贝智康奶粉“送爱到阿里”公益捐赠行动正式启动,由中通快运免费承运的爱心专车,从上海出发,将历时十四天,横跨中国5500公里,抵达西藏阿里地区红十字会。爱,是最重要的品质,贝智康以行动传递爱心,持续落实执行“以乳扶贫”时代使命。

跨越5500公里,走进阿里

阿里地区位于西藏西部,平均海拔4500米,贫瘠困苦、物资匮乏、环境恶劣的生活环境,导致有很多孩子因为营养不良而患病或发育迟缓。得知这一情况后,贝智康制定了长达十年向该地区进行持续的产品与现金捐赠的方案,这些物资将用于精准地改善阿里地区儿童的营养健康状况,以及患病儿童的专项治疗。

此次奶粉进藏,贝智康团队将亲至阿里地区儿童家庭,亲手将每一罐奶粉送到孩子们手里,并一对一指导家长健康科学育儿。小爱不足以改善一个家庭,但点点滴滴可以汇聚成海。在亲历了平均海拔4500米西藏阿里地区贫苦艰难的生活环境,看到一个个无论怎么艰难都要努力生活,并坚强地延续着生命的家庭后,我们感受到一种无论处于什么样的逆境中都笑对人生的力量,感受到他们对生活的希望和期望!

爱,我们一直在行动

爱是最重要的品质,亦是贝智康的初心。

早在2017年,贝智康通过横跨10城“贝智康千人爱心健康跑”活动,便向全国多地福利院机构捐赠总价值逾100万元的奶粉。除物资捐赠外,贝智康坚持走“产品捐赠与教育相结合”的可持续公益路线,定期组织开展“妈妈班”活动,为家长提供一对一育儿咨询。

在刚刚举行不久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上,贝智康因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自身资源在公益之路躬身力行,并不断感召周边从点滴小事做起,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婴童家庭得到关爱,荣获“以乳扶贫优秀企业奖”的殊荣。

用高标准造奶粉,诠释爱的品质

19年来,贝智康坚守婴配奶粉生命周期全面高标准。从原料和奶源开始,臻选全球10个高端原料供应商,对标欧盟先进标准,层层把关、精准狠严,为高标准造奶粉保驾护航,从源头到终端,贝智康在每一个环节执行严苛高标准。

每一个高标准,都源于对孩子无限的爱。贝智康为特别敏感、特别脆弱而且极其娇贵的孩子们,提供人生之初的珍贵营养,让全天下每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到倾注满满“爱”的高品质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智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