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蛋白粉有什么作用?蛋白粉怎么吃?

蛋白粉有什么作用?蛋白粉怎么吃?

www.ibabyzone.cn2019-10-08 11:16:58来源:其他

蛋白粉是近些年来市场上新兴的一种膳食营养补充剂,一般由大豆蛋白、乳清蛋白、络蛋白等提纯的蛋白复合加工而成。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增高,蛋白粉的营养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那么蛋白粉有什么作用?蛋白粉怎么吃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蛋白粉有什么作用

蛋白粉的作用为以下几种:

①蛋白粉中富含优质蛋白质,可以补充优质蛋白质,满足人体对蛋白质营养的需求;

②蛋白粉可以提供多种氨基酸,促进身体细胞新陈道代谢,维持细胞活性;

③蛋白粉中的色氨酸能够缓解生理压力,缓解疲劳;

④蛋白粉中的优质蛋白质能够促进免疫力细胞和抗体的合成,提高免疫系统的能力,从而可以增强免疫力;

⑤蛋白粉可以带来饱腹感,能够协助瘦身时控制食量;

⑥蛋白粉是低胆固醇、低脂肪摄入优质蛋白质最好的方法之一,能够减少胆固醇的摄入等等等.......

二、蛋白粉怎么吃

由上可知,蛋白粉的作用有很多,那么蛋白粉应该怎么吃呢?蛋白粉的食用方法非常简单,不过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温水冲泡食用,冲泡蛋白粉时,如果水温过高会破坏其中的活性物质,从而失去蛋白粉的营养价值,所以在冲泡蛋白粉时,水温控制在40℃最合适。

②不要酸性饮料一起食用,酸性饮料中的有机酸成分遇到蛋白粉时会凝结成块,身体难以吸收。

③不要空腹食用,空腹食用蛋白粉,补充的蛋白质易被分解,用来补充能量,会对蛋白粉造成浪费。所以在吃蛋白粉时,可以先吃一点其他的东西,然后再吃蛋白粉,从而发挥蛋白粉最大的营养价值。

④还可以搭配其它食物一起食用,比如像牛奶、汤、粥等,一起食用口味更佳。

三、蛋白粉哪个好

市场上的蛋白粉种类繁多,那么蛋白粉哪个好呢?这里推荐选用汤臣倍健蛋白粉。

汤臣倍健蛋白粉选用新西兰进口的优质浓缩乳清蛋白和非转基大豆分离蛋白,动植物蛋白质合理配比,所含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营养价值高,且蛋白质含量高,消化吸收率好,补充蛋白质更高效。每天只需要一小勺,放入一杯温水中,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搭配牛奶、粥,营养又美味。汤臣倍健蛋白粉配方中仅含有大豆分离蛋白、浓缩乳清蛋白和大豆磷脂,无色素、防腐剂、香精等,绿色健康,食用更加放心,长期食用,可以增加免疫力。

看到这里应该知道蛋白粉有什么作用、蛋白粉应该怎么吃了吧!心动就来试试汤臣倍健蛋白粉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蛋白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