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伊利金领冠筑“国货质造童盟”,众品牌联动展现国货品质

伊利金领冠筑“国货质造童盟”,众品牌联动展现国货品质

www.ibabyzone.cn2019-09-29 14:42:03来源:其他

近年来,随着中国品牌的不断崛起,国货产品以“创新驱动、品质为先”的发展理念,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与“中国质造”的跨越式进步。中国奶粉代表品牌金领冠,近日发起“国货质造童盟”活动,联动小米、百雀羚等40余家中国品牌为国货品质发声。金领冠希望通过中国品牌的联动,让更多人走近国货、了解国货。在该活动前夕,金领冠也成为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国正当潮·70而潮”活动唯一受邀的中国奶粉品牌。

伊利金领冠发起“国货质造童盟”


国货小集结,品牌大聚力

“国货质造童盟”由伊利金领冠领衔盟主,不仅有百雀羚、剑南春、金龙鱼、海尔这样的实力老国货品牌,也有小米、全棉时代、阿道夫这样的新国货代表,通过新老国货的相互联动和支持,展示国货品质及品牌自信,凝聚“中国质造”向心力。

各国货品牌联动海报

除了盟友间的互动,还有寻找锦鲤活动、国货质造话题讨论等内容,在彰显品质实力的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其中,共同感受国货品牌对品质的追求。

相信在科技创新驱动、国家政策把控、各品牌共同努力下,国货品质将持续得到提升,成为世界品质标杆。

金领冠品质为先,创新为重

 中国品牌崛起以“质”为核心,本次活动所集结的品牌都是品质值得信赖的中国优秀品牌,而发起者伊利金领冠以“伊利即品质”为信条,致力打造高品质中国奶粉。17年深耕中国宝宝营养研究,“α+β创新蛋白”等突破性科研成果获得4项国家专利*,并将其应用到金领冠系列产品中,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营养呵护,深受千万中国妈妈的喜爱与信赖。

金领冠品牌代言人谢娜

近年来,金领冠以行动真正践行了以品质坚守未来的承诺,并在不断提升品质之外,助推中国奶粉行业实现崛起。2019年金领冠联合京东举办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号召各品牌强化中国奶粉口碑建设;联合天猫举办新国货 心品质行业盛会,开启中国奶粉品质溯源2.0时代,让消费者见证品质溯源的力量。

在国潮热盛行、行业内外聚焦国货品质的当下,伊利金领冠联合其它优秀中国品牌,不仅展示了国货品质,更在国庆前夕,展现出中国品牌的实力与自信。未来,相信中国品牌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并在全世界范围引领风潮。

注: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利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