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机奶粉有哪些品牌?雅培菁挚智慧之选

有机奶粉有哪些品牌?雅培菁挚智慧之选

www.ibabyzone.cn2019-09-26 14:34:19来源:其他

时下,有机奶粉凭借天然、稀缺、安全三大特性,备受消费者热捧,因而带上“有机”二字的奶粉也一直是市场上的爆款。那么有机奶粉有哪些品牌呢?爸爸妈妈们又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有机奶粉呢?作为一名中国妈妈,我更青睐雅培菁挚有机奶粉,下面就来说说我选择它的理由。

有机奶粉有哪些品牌?优质奶源,来自丹麦

乳制品与红酒、咖啡、茶叶一样,产地也是决定其品质最重要的一环。就像最好的红酒在欧洲,最好的咖啡在南美,最好的茶叶在中国一样,世界上公认的好牧场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我们耳熟能详的像新西兰、荷兰、爱尔兰、丹麦等等,其中丹麦更被称为有机王国,100%牧草不催熟,3年有机牧草自然生长,而且不使用化肥,不使用农药,不使用激素,安全放心。

而在全球知名奶粉品牌中,雅培菁挚绿罐的奶粉就来自这片黄金奶源带。有机土壤,自然净化3年。顺应自然方法,不使用化肥,农药,采用广泛多样的轮作来打破杂草和害虫的周期,吸引更多的蚯蚓松土,土壤更肥沃松软。

有机奶粉有哪些品牌?三重权威有机认证

有机奶生产须从牧草种植、投喂饲料等环节严格要求,不能使用化肥农药,奶牛养殖中也不能使用激素等,苛刻的生产条件使得奶粉的安全性更高。而在丹麦原装进口的奶粉品牌中,雅培菁挚绿罐通过了欧盟、丹麦和中国三重有机认证,妈妈更安心。

有机奶粉有哪些品牌?有机之上更有天然营养元RRR

在挑选有机奶粉时,除了要关注奶源地和权威认证,有机奶粉所添加的营养元素也非常重要。以雅培菁挚有机奶粉为例,不仅是丹麦原罐进口,有机之上,更有天然营养元RRR 。RRR在视皮质、海马体和额叶等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高含量存在,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有机奶粉有哪些品牌的分享,雅培菁挚绿罐是小编最想分享给大家的有机奶粉啦!不仅出自优质奶源,拥有三重权威认证,在配方上也非常优秀啦!还在纠结有机奶粉有哪些品牌比较好的爸爸妈妈们不妨考虑一下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雅培菁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