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给宝宝第一步的爱,孕妇注意事项从爱乐维的全面营养补充开始

给宝宝第一步的爱,孕妇注意事项从爱乐维的全面营养补充开始

www.ibabyzone.cn2019-09-26 14:33:16来源:其他

每一个宝宝都是上天赐给父母们最好的礼物,是家庭最值得期待的希望与未来。但是,根据中国卫生部发布的《中国出生缺陷防治报告》显示,近年来新生儿出生缺陷发生率正逐步呈上升趋势,每年都有超过百万的新生儿存在出生缺陷,并且这一数字还在逐年增长。对于每一个期待新生命的家庭来说,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已经成为全家关注的头等大事。那么,在孕育宝宝的过程中,为了实现宝宝的健康,孕妇注意事项应该有哪些呢?别担心,爱乐维为您贴心准备了小贴士。

意识提升:母体营养缺乏是新生儿缺陷发生的重要原因

新生儿缺陷的出现,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遗传因素影响、药物影响、生物因素影响等。除此之外,来自孕期母体营养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也是造成新生儿缺陷的重要因素,而这一因素是可以通过孕期有针对性的补充来改善和避免的。在这方面,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就是一种非常适合备孕及孕期妇女使用的多元营养素,可以为孕妇和宝宝及时补充全面、足够的营养素,满足他们的身体需求,有效避免新生儿缺陷的发生。

拒绝缺陷:及时补充足量叶酸

从备孕开始,医生都会推荐补充叶酸,并且会一直持续到妊娠期结束。那么,叶酸是什么?它是起什么作用的呢?

叶酸也叫维生素B9,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人体不能合成和转化,只能依靠外界环境获取。

通常来说,我们可以在食物中就经常与叶酸打交道,比如常见的菠菜、猪肝等,都蕴含丰富的叶酸。但是当食材经过高温烹饪过后,叶酸几乎流失一大半,最后真正能被人体吸收利用的就更加少之又少。准妈妈怀孕期间,身体急需大量的叶酸才能满足自身和胎儿的需要,一旦叶酸缺乏,不仅会影响自身,更会使新生儿的神经管畸形的概率大大增加,甚至酿成缺陷儿的悲剧。

补养加速:倍量叶酸带来倍速预防

根据权威指南发布的数据,从备孕开始,女性每日需要增补的叶酸含量为0.4mg~0.8mg,直至妊娠结束。结合大量临床研究的结果,爱乐维为备孕和怀孕期的准妈妈特别设计了0.8mg的叶酸复合维生素,不但适合更广泛的孕妇人群,还可以比普通0.4mg的叶酸快1倍预防宝宝出生缺陷。

营养全面:复合维生素矿物质的全面补养

当今社会物质水平逐渐提高,快餐、烧烤充斥着人们的生活,真正能从食物中获取的营养却在不断降低,这就导致大部分人都或多或少的缺乏某些维生素或矿物质,进而影响了身体机能的正常发挥作用,引起不同程度的亚健康现象。而这种情况在需要更多营养的孕妇身上,则表现得更加明显。因此,专家建议,为了让胎儿健康孕育,给胎儿足够的物质基础,孕妇就更应该补充足够数量的全面营养,只有这样,才能有效降低孕妇妊娠并发症和不良妊娠结局的发生危险。

考虑到这一点,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中还额外包含11种维生素和7种矿物质,其中铁元素的含量高达60mg,可以有效防止孕期女性出现缺铁性贫血,其他的还有锌,锌是人体必需元素之一,补锌有助于准妈妈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还可以促进胎儿智力发育等等。在有效降低疾病风险的同时,还可以协同促进吸收,充分补充母体在怀孕期间的营养缺乏,有力减少新生儿缺陷的发生,让胎儿成长得更健康。

以上就是爱乐维为您专属定制的小贴士啦,总之怀孕的过程既辛苦又甜蜜,孕妇的注意事项实际上还有很多,除了营养补充以外,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愉悦的心情也是十分重要的,也祝愿每一位孕妈妈都能迎来属于自己的可爱宝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乐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