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坚持中国欧洲同一个标准,罗弗成安全软泥玩具品质标杆

坚持中国欧洲同一个标准,罗弗成安全软泥玩具品质标杆

www.ibabyzone.cn2019-09-25 16:25:54来源:其他

近两年,多家媒体爆出软泥玩具的安全问题。近日,央视新闻曝出,根据欧盟标准检测,17款抽检产品中,14款产品存在“硼”元素迁移量超标,及防腐剂超标现象。软泥玩具的安全问题,再次引起了家长们的重视。

医学专家称,软泥中添加的硼砂,可通过儿童破损的皮肤口腔黏膜或经消化道被人体吸收。如果严重过量摄入,还可能造成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和神经系统蓄积性中毒。

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皮肤科专家告诉记者,平均每周都有多例儿童因疑似防腐剂过敏前来就诊,经询问后,医生发现其中有不少孩子都玩过软泥。

执行本次检测的深圳消保委表示,目前国家标准中没有对硼元素及防腐剂做出相关规定。欧盟EN71检测标准对于19项元素迁移量、及甲醛、防腐剂等都做出了明确限定,所以本次遵循欧盟标准进行检测。

从检测结果看,部分企业产品完全可以达到欧盟EN71的检测标准。所以,家长们不必恐慌,选择安全软泥玩具,可认准欧盟强制性CE认证。

在超轻粘土领域,罗弗文具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罗弗")算得上是佼佼者,成立13年以来,罗弗不断坚持产品研发投入,产品严格执行欧洲EN71检测标准,同时也通过了美洲拉玛测试,并获得SGS国际认证公司颁发的ASTM证书。

罗弗在德国、英国、丹麦、意大利等欧洲市场享有很高声誉。并出口至美洲、南亚、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与地区。

罗弗在国内积极倡导安全超轻粘土的普及,坚持中国和欧洲市场执行同一产品标准,成为行业的品质标杆企业。2018年,罗弗受邀成为《造型黏土中防腐剂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国家标准的参与起草单位之一。

其产品采用瑞典进口“阿克苏诺贝尔”膨胀淀粉,环保色粉,粘土色相温和,不艳丽,也更安全。且水溶性配方,不油腻、不粘手,让孩子在玩耍过程中清爽干净。

不仅如此,罗弗更结合益智教育模式,推出“巧乐卡”系列产品。由专业的造型师和儿童教育专家根据中国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动手能力,设计不同的造型难度,并将产品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阶段。让孩子在安全玩的同时获得更多的锻炼,获取更多的知识,同时树立更正确的人生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罗弗    安全软泥玩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