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雅培是哪个国家的品牌?一起来聊聊雅培的那些事

雅培是哪个国家的品牌?一起来聊聊雅培的那些事

www.ibabyzone.cn2019-09-23 11:56:58来源:其他

宝宝自然离乳后,会经历很长时间的奶粉喂养。这期间,有不少爸爸妈妈们都会选择购买像雅培这种大品牌、口碑又好的进口奶粉,那么雅培这个品牌是哪个国家的?奶源又来自哪个牧场呢?今天我就来跟大家一起来聊聊雅培到底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和雅培奶粉的那些事儿~

雅培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来聊聊雅培的历史

雅培是美国的品牌,在1888年,华莱士雅培博士在芝加哥创建了雅培药厂;1925年雅培第一罐婴幼儿配方奶粉Similac诞生;1959年在婴幼儿配方中率先添加含铁物质,解决婴幼儿缺铁贫血高发问题;在今天,全球5大研究中心超过700位科学家致力于营养研究,坚持制药精神,以严谨科学态度,研发高品质婴幼儿奶粉,发展到今天,雅培已经拥有130多年的历史了。

雅培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雅培菁挚,爱尔兰原罐进口

奶源是挑选一罐奶粉的关键,雅培的奶粉中,像雅培菁挚蓝罐就是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爱尔兰拥有温和的气候、优秀的空气质量及充沛的雨水,在这样的环境下饲养的奶牛所产出的液奶不仅安全,而且更加天然优质。雅培菁挚蓝罐还获得了“爱尔兰超高端品质典范”和“爱尔兰Origin Green”双重品质荣耀,品质更有保障。

雅培是哪个国家的品牌?雅培菁挚添加多种营养元素

雅培菁挚蓝罐将牧场选在爱尔兰天然牧场,不仅是地处世界优质奶源带,而且爱尔兰工厂严格遵守欧盟相关法规,所生产的配方食品满足出口国法规要求。雅培菁挚蓝罐添加了两大营养元素:结构脂OPO和天然营养元RRR。结构脂OPO,亲源营养,有助于棕榈酸高效吸收;在母乳中,天然RRR对比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占主导地位,占比可高达70%。RRR在视皮质、海马体和额叶等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高含量存在,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

关于像雅培这类的进口奶粉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奶源地来自哪里?营养配方如何?这些都是爸爸妈妈们在选购前应该多多关注的问题。在了解了这些问题后,相信爸爸妈妈们一定能够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进口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雅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