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品震撼上市 | 香港衍生新品蜜膏甜蜜来袭

新品震撼上市 | 香港衍生新品蜜膏甜蜜来袭

www.ibabyzone.cn2019-09-18 15:48:37来源:其他

夏末初秋,极需要一抹滋润化解入秋的凉燥,香港衍生蜜膏新品甜蜜来袭!

香港衍生膏方家族喜添新成员

9月19日隆重上市!

焕采面貌 萌趣新活力

香港衍生蜜膏新品外包装一改以往规正的港风排版设计,选用衍生首部大型3D动画片《草本家族》中活泼可爱的彭衍生、草本仔和枸杞仔IP形象,生动跳跃于轻巧的纸盒上,让产品多了几分萌趣。明亮的色彩焕发出宝宝健康成长的满满活力,给人精致的视觉体验!

药食同源 淡淡食材香

“药食同源”源自于中医理论,古代中医学名著《黄帝内经》一书中写道:“空腹食之为食物,患者食之为药物”,这就是“药食同源”理论的基础,也是食物疗法的基础。

在生物资源丰富及拥有独特药食同源优势的中国,药食同源营养食品的诞生是生活习惯使然。药食同源产品是根据居民日常习惯、膳食需求和身体状况专门配制加工而成,更适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和营养需求,相对于现代医学营养补充品更温和、更健康。未来,药食同源将成为营养食品发展的重要方向。

每一种食材,都是大自然的馈赠,都有自己独特的美味和营养,食材之间同样会发挥不凡的相互作用。香港衍生产品一贯秉承“药食同源”的健康理念,由专业的营养师团队打造配方,精选食材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芡实益智仁膏】

药食同源食材:蜂蜜、芡实、白果、山楂、山药、甘草、茯苓、莲子、益智仁

适用宝宝:暖肾缩尿、补脾止泻。宝宝平时尿频的、经常半夜尿床的、大便溏稀的,都可以喝。

【山药黄精膏】

药食同源食材:蜂蜜、牡蛎、大枣、麦芽、玉竹、黄精、甘草、山药、橘皮

适用宝宝:益气养阴、固表敛汗。宝宝睡觉盗汗的、稍微活动就大汗淋漓的、阴虚口干舌燥的,赶紧调理一下。

【桑椹枣杞膏】

药食同源食材:蜂蜜、桑椹、大枣、山药、茯苓、龙眼肉、枸杞子、橘皮、山楂

适用宝宝:补脾益气、滋阴补血。宝宝脾虚面黄肌瘦的、吃得少提不起精神的、营养性贫血的,要好好补一补。

甜蜜口感,淡淡食材香,宝宝易于接受,草本精华更易吸收,为宝宝健康加分!

展望未来 开拓创新

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习惯的愈发重视,“药食同源”系列营养品逐渐备受青睐,尤其是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深得广大父母的喜爱,成为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的优质之选!香港衍生三款新品的上市,再一次丰富了药食同源细分产品种类,别具一格推动了新型健康哺喂潮流,积极推动了整个营养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香港衍生秉承“药食同源”的产品研发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放眼于全球市场,稳步布局,积极开拓,业绩不断攀升,并依靠细致的服务、过硬的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肯定。

此次香港衍生蜜膏系列新品荣耀上市,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以及消费者的热切期待。香港衍生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研发,不断推出各类新品,将营养和健康送抵千家万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蜜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