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吃什么奶粉最好,试试雅培菁挚蓝罐吧!

宝宝吃什么奶粉最好,试试雅培菁挚蓝罐吧!

www.ibabyzone.cn2019-09-18 15:12:44来源:其他

小宝宝的出生,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也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做一个面面俱到的父母。为了给宝宝更好的呵护,衣食住行方方面面我们样样都考虑到, “什么材质的衣服适合宝宝皮肤”、“宝宝喜欢什么样的玩具” 、“宝宝吃什么奶粉最好”?

说到给宝宝吃什么奶粉,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建议还是给宝宝母乳喂养,毕竟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我家宝宝从刚出生到自然离乳,我都是坚持母乳喂养,等到自然离乳后,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好奶粉至关重要。翻阅大量书籍资料之后,我最终为宝宝挑选了雅培菁挚蓝罐。

宝宝吃什么奶粉最好  奶源非常重要

雅培菁挚蓝罐是爱尔兰原罐进口。爱尔兰拥有温和的气候、优秀的空气质量及充沛的雨水,在这样的环境下饲养的奶牛所产出的液奶安全优质。雅培菁挚蓝罐还获得了“爱尔兰超高端品质典范”和“爱尔兰Origin Green认证”双重荣耀,品质更有保障。

宝宝吃什么奶粉最好  菁挚蓝罐添加多种营养元素

其二是营养成分。雅培菁挚蓝罐添加了两大营养成分:天然营养元RRR和结构脂OPO。RRR在视皮质、海马体和额叶等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高含量存在,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天然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助力DHA有效作用。另外,结构脂OPO,亲源营养,有助于棕榈酸高效吸收。

看完以上分享,相信各位宝妈对于宝宝吃什么奶粉最好这个问题,已经有了大概的想法。其实挑奶粉嘛,品牌、奶源、营养元素什么的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要适合自己家的宝宝,适合宝宝吃的奶粉才是最好的。希望各位宝妈都能挑选到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雅培菁挚蓝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