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分享研究成果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分享研究成果

www.ibabyzone.cn2019-09-11 21:52:27来源:其他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中国食品安全网讯不久前,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七部门联合下发《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该方案指出,未来我国将实施国家母乳研究计划,整合企业现有数据资源,建立统一的母乳研究数据库。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伊利早在2003年就开展母乳研究,建成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并取得多项研究成果,为中国母乳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7月24日,以“解码活性蛋白,探索健康未来”为主题的伊利“第一届YMINI母乳研究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海内外近百位母婴营养研究专家一起,共同探讨母乳研究前沿成果。伊利表示,今后将持续为母乳研究搭建全球沟通交流平台,推动母乳研究发展,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17年“笨功夫”,开创行业母乳研究先河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怀揣让更多中国宝宝吃上专属奶粉的初心,伊利成为中国首个开展母乳研究工作的企业。

母乳研究是一项持之以恒的事业,需要下“笨功夫”才能有所成就。其中看似简单的母乳采集环节就存在很大的困难,往往采集员沟通10位产妇,只有一两位愿意提供母乳。

叶慧文是伊利母婴营养中心的科研人员,每当医院传出新生儿的啼哭声,她就感到格外欢喜,这意味着她将有机会收集到另一份母乳样本,也意味着中国母乳研究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伊利有很多像叶慧文一样的母乳采集员,她们不厌其烦地向新妈妈们讲解母乳采集的意义。用这种“笨功夫”,伊利人走遍了中国东西南北中七个区域共43个市/县,获得了累计达到100多万个母乳分析数据。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云战友博士致辞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凭借这份坚守,2007年,伊利建成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数据库的研究文献总量多达2000余篇,婴儿配方奶粉的研究资料涵盖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个产品,其覆盖率、可靠性和准确性在国内首屈一指。2009年,伊利发布了以企业为主导的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标志着中国母婴数据全面、系统地进入全球高端配方奶粉研发序列。2019年6月5日至8日,国际最权威、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儿科医学组织ESPGHAN第52届年会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会上,伊利首度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关于母乳研究的领先成果。此次伊利亮相的中外母乳对比研究,填补了中国乳企在该领域的科研空白。

大格局,引领行业做大做强

行业领军者的母乳研究水平,不仅关系到行业母乳研究进程,还影响着国家母乳研究的前沿探索。深知“行业繁荣胜于个体辉煌”的伊利,以开放的心态,搭建母乳交流平台,与行业共享母乳研究成果。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为了推进母乳研究,伊利借助全球顶尖母乳研究力量,让更多人了解母乳研究最新进展。在此次论坛上,伊利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还与ESPGHAN大会主席RaananShamir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玉梅教授等近百位海内外母婴营养学者探讨母乳研究前沿及成果应用。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母乳研究关系着亿万宝宝的健康,也是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环。早在2008年,伊利应用母乳数据库研究成果,开发了“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2019年7月24日,伊利“金领冠”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国内首款益生菌有机奶粉——塞纳牧。这款产品应用了伊利母乳研究的最新成果,不仅包含金领冠王牌蛋白组合α+β,更突破性地添加了BID复合益生菌组合以及GOS+FOS益生元黄金组合,能够给予婴幼儿更全面、更好吸收的原生营养。此外,该产品同时获得了欧盟、中国的双重有机认证。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作为行业领军者,伊利将发挥自身创新优势,带领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中国母乳研究事业发展,为满足更多中国宝宝健康需求贡献力量,以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