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待产包必备物件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吸奶器算一个!

待产包必备物件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吸奶器算一个!

www.ibabyzone.cn2019-08-27 17:02:18来源:其他

准妈妈们在准备待产包的时候,都会仔仔细细给自己和即将出生的宝宝备上一切可能用到的东西。宝宝用的奶粉、尿不湿、尿布台、衣服、被子等等,妈妈自己用的月子服、一次性内裤、防溢乳垫、哺乳内衣、产妇用卫生巾等等,都属于待产包必备的物件。而今天呢,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它——来自妈妈喂的性价比高的吸奶器。

这款性价比高的吸奶器,是我在对比完市面上几款热门吸奶器以后,选出来的。我大概总结了一下,相比其他吸奶器,它的优势有以下几点。妈妈们在选购吸奶器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

一、独特的外观设计

炒鸡可爱的牛奶罐造型,只花了一秒钟的时间就虏获了我这枚颜值党的芳心。但是人家可并不是个没有干货的花瓶,之所以把外观设计成这样,一是为了好看,而是为了方便收纳变压器。

二、双边双马达设计

我就不说和手动吸奶器相比,电动吸奶器的效率有多高了。就单单是和市面上其他电动吸奶器相比,它的双马达设计也可以甩它们N条街。

三、超静音设计

我之前听闺蜜吐槽过,她用的吸奶器运行声音特别大,尤其是晚上这种泌乳高峰期,她只能一个人在卫生间里面泵奶,防止吵到宝宝。而我今天分享的这款性价比高的吸奶器,它虽然采用了双边双马达的设计,但是吸奶的时候声音可小了,大概就像我们夜里睡觉时的那种呼吸声。即使是在夜间泵奶,也完全不用担心会吵到家人或者宝宝。

四、远红外线加热专利设计

在泵奶的时候,它的喇叭罩会自动发热,模拟宝宝的口腔温度。这样既可以促进妈妈胸部血液循环、增加乳汁分泌,又能让泵奶这件枯燥的事儿变得有“温度”。

除了以上这些优势以外,mamaway这款性价比高的吸奶器也特别方便清洗,需要清洗的配件就那么3个。妈妈们辛苦地泵完奶以后,也能快速地解决后续的吸奶器清洗工作。担心吸力过大或过小?不存在的!因为它可以任由你自由调节,一直到你觉得吸力合适为止。

总之,如果你奶水比较多,吸奶器可以帮你吸出多余的奶水;如果你奶水不足,你就更需要一台吸奶器帮你成功追奶。吸奶器绝对是那种实用性超强,完全不会让你觉得鸡肋的产品。

性价比高的吸奶器,买它就对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吸奶器    待产包必备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