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港版爱他美白金版,给宝宝最好的活性营养

港版爱他美白金版,给宝宝最好的活性营养

www.ibabyzone.cn2019-08-26 10:12:56来源:其他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选择,母乳喂养也能够给宝宝带去更多的优质能量和营养。但是母乳喂养并非一件易事,因为母乳的丰富与否是有个体差异的。我身边的朋友就有的人母乳很多,但是有的人母乳很少,根本不够给宝宝吃。所以就要选择一款能够媲美母乳的奶粉,我自己依据这个原则做了很多奶粉的功课,最后给自家宝宝选择了港版爱他美白金版,至于为什么选择,还要听我慢慢说。

港版爱他美白金版,具备母乳的亲和力

我之前一直想要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但是由于我本身属于身体比较弱的那一种类型,所以到后期自己的母乳就不怎么足量了。宝宝也不爱喝,这可急坏了我,都说母乳好,那现在给宝宝换奶粉会不会影响宝宝成长啊?在做了充分咨询之后,我了解到,很多妈妈都是用母乳和奶粉进行混合喂养的。有一次听身边的朋友说起港版爱他美白金版,我也格外关注了一下。

作为大品牌,港版爱他美白金版的品质一直具有保证,我虽然最近才接触到这个牌子,但是听说它已经畅销了很久啦。重点是这款港版爱他美白金版奶粉,拥有可以媲美母乳的亲和力,还拥有和母乳中成分相似的活性因子,让我对这款奶粉充满了信任。

港版爱他美白金版,活性奶粉的奥秘

做功课的时候我了解到,母乳中除了充足的营养物质,最重要的成分就是活性因子,其中双歧杆菌之类的益生菌和母乳低聚糖等都属于生物活性物质,是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的关键。港版爱他美白金版奶粉正是以母乳为灵感,公司在经过40年专注于母乳的研究,破译出了专利活性组合,甄选了珍稀活性益生菌,并添加采用了9:1科学比例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这和母乳中的活性因子一样,通过有益菌来保护宝宝肠道,避免细菌感染和过敏;而益生元组合能够模拟母乳低聚糖,可以有效的增加宝宝肠道有益菌数量,两者结合,从而提升宝宝的免疫力。

港版爱他美白金版奶粉不仅仅是因为拥有新西兰的优质奶源而被人们熟知,这次升级的奶粉配方中还有加量的DHA成分,能够更好地帮助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确实很适合我这种难以一直坚持给宝宝母乳喂养的人群。虽然母乳很好,但是港版爱他美白金版优质的奶源和活性组合也不差。从母乳的活性因子中汲取灵感,港版爱他美白金版奶粉品质也非常出众,而且在天猫、京东、苏宁等各大跨境电商平台的爱他美官方海外旗舰店就能够非常方便的买到,推荐给大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他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