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9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

2019十大进口奶粉排行榜

www.ibabyzone.cn2019-08-22 18:46:36来源:其他

对于宝宝来讲,奶粉的安全问题是最重要的。前几年,国产奶粉频出问题,妈妈们对奶粉安全问题异常敏感。随着网络全球化的到来,妈妈们更青睐于为孩子选择经过层层质检的进口奶粉。那么现在中国市场畅销的十大进口品牌奶粉都是哪些呢?

美赞臣婴幼儿配方奶粉  产地:美国

美赞臣的奶粉具有悠久的历史,公司业绩突出,在研制技术上有深厚的实力,专门研制婴幼儿和孕妇的营养奶粉,美赞臣极具口碑的首创产品包括:Dextri-Mal-tose糊精麦芽糖,第一种在美国经临床试验,由医师推荐的婴儿食品ablum,第一种添加维生素的速溶谷类食品。

美赞臣配方奶粉包含欧盟推荐水平的DHA,帮助宝宝的智力和视觉发育,有效改善呼吸系统的健康,其胆碱水平较高,帮助提高宝宝的记忆力。特有的PDX+GOS长短链益生元组合促进宝宝肠道健康,多元化的营养素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

爱他美婴幼儿配方奶粉 产地:德国

爱他美奶粉是英国市场上占有率第二位的奶粉品牌,也是英国家庭医生、医院推荐的婴儿奶粉品牌。爱他美本是欧洲销量第一的品牌,奶粉遍布多个国家,是全球婴儿奶粉最大供应商之一。爱他美奶粉最早起源于德国,隶属于德国美乐宝有限公司,后来出口至英国及欧洲其他国家,因欧盟国家统一管理,不同国家的爱他美奶粉版本其实差异非常小,基本是大同小异的。

基于爱他美奶粉近似母乳配方这个原则,英国爱他美奶粉和德国爱他美奶粉的配方基本上保持一致,英国爱他美奶粉的配方中保持了爱他美奶粉配方中的一贯优势,含有乳清蛋白,十分近似母乳,英国爱他美奶粉添加有DHA、ARA有助于婴儿脑部及视力发育,含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帮助宝宝均衡营养发展,富含铁质,帮助宝宝预防缺铁导致的贫血病,特别添加益生元,有助于建立益菌群,帮助宝宝消化

雀巢婴幼儿配方奶粉  产地:瑞士

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在中国有着长久的历史。 从一个生产婴儿食品的乡村作坊发展成今天领先世界的食品公司,雀巢走过了130多年的发展历程。 雀巢奶粉百年牛奶的加工工艺和先进科学的营养配方,140余年的专业喂养营养经验,从孕妇奶粉到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是是宝宝成长中的好伴侣。

目前,雀巢在五大洲的60多个国家中共建有400多家工厂,所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由总部领导下的约200多个部门完成。雀巢销售额的98%来自国外,因此被称为“最国际化的跨国集团”。

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  产地:荷兰

美素佳儿,其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是合作型乳品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赢得了相当高的声誉。 美素佳儿(Friso)是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2004年,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被荷兰皇室授予“皇家”称号,行业仅此一家。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的荷兰自家牧场由欧洲超过20,000名左右会员农场主联合经营,共同管理,严格保证了美素佳儿奶粉的稳定品质。

诺优能婴幼儿配方奶粉   产地:荷兰

国内妈妈喜欢称之为“荷兰牛栏”,在国内的官方中文名是诺优能。 荷兰牛栏具有欧洲先进的科研支持,荷兰市场占有率高达73.7%,是荷兰婴幼儿奶粉的领先品牌。 NUTRILON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产品的发展和研究,拥有世界最大的人类营养研究中心,其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全由专业的医学人士担任。 全面实行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注重宝宝全方位的营养,加固抵抗力,提高免疫力,促进大脑发育。

可瑞乐婴幼儿配方奶粉   产地:新西兰

可瑞乐奶粉是全球第二大乳企兰特黎斯集团(Lactalis)旗下新西兰乳品生产厂商New Milk旗下品牌,也是“最严”奶粉新政下,优先顺利通过的奶粉品牌,通过了新西兰和中国官方双重质检。New Milk秉承“用制药标准精研奶粉,用科学营养呵护健康”的理念,让宝宝的营养与世界同步,给生命最好的开始!

可瑞乐奶源来自新西兰拥有“世界黄金奶源地”之称的南岛坎特伯雷平原,自由放养健康奶牛,食用草原上的优质珍稀牧草。新鲜直取全脂液态鲜奶,纯净营养,助力每个宝宝健康成长。自2013年登陆中国市场,纯净风潮席卷了全国300多个城市。

多美滋婴幼儿配方奶粉  产地:欧洲

多美滋是一家欧洲专业生产奶粉的公司的品牌,有100多年的历史,多美滋在中国的主要产品包括金装多美滋,标准装多美滋和金装贝乐嘉。金装多美滋在中国销售的产品采用全球统一配方;在国内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上销量排名第一。金装贝乐嘉,是来自欧洲的百年育儿营养专家,与多美滋同属一个集团公司。他的全护营养配方,在全球销量超过50亿罐。在奶粉排行榜上占据第2的位置。多美滋品牌首创于1946年。此后,多美滋逐渐发展成为在亚洲地区居于领先地位的知名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

雅培婴幼儿配方奶粉   产地:美国

1888年,雅培药厂由创办人华莱士·雅培(Wallace C. Abbott)博士在美国芝加哥成立,经过100多年的发展,雅培成为一家全球性、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在全球约有7.3万名员工,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1988年以来,雅培在中国持续经营,现在已经深深扎根于中国。 雅培精选欧盟品质的原料,生产国际水准的产品。按照欧盟法规等国际质量要求精选原料,依据中国食品安全标准和国际食品法典双重标准严格规范产品质量。

惠氏婴幼儿配方奶粉  产地:美国

惠氏是全球500强企业,以制药为主要产业,80年代中期就进入中国,在中国设有多家分公司。 到目前为止,惠氏在华业务已包括了营养品、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等领域。惠氏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帮助中国的广大父母哺育了一批又一批健康的宝宝;惠氏的药品使得众多的患者摆脱了病痛;惠氏的消费健康产品帮助广大消费者保持健康的体魄;惠氏的品牌深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喜宝hipp婴幼儿配方奶粉  产地:德国

德国的喜宝品牌自1899年由JOSEF HIPP先生创建,至今已有110年的历史了。涉及母婴的食品、用品、玩具等许多领域。来自德国的喜宝经欧盟认证。100%纯天然及有机的保证,单纯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极佳,让宝宝摄取最天然的营养而不会造成肠胃道的负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