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爸妈必知的宝宝营养素:乳铁蛋白

爸妈必知的宝宝营养素:乳铁蛋白

www.ibabyzone.cn2019-08-22 17:40:34来源:其他

反复的温度变化激活了细菌病毒,宝宝的各个系统发育不够完善,身体抵抗力有限,最易感冒或腹泻,一不小心就中招。各大母婴论坛经常有妈妈问:孩子从6个月就一直生病,不是拉肚子,就是感冒、发烧,怎么越长大免疫力越差了呢?基于上述情况,我们一起说叨说叨近年来被广泛推荐的一种宝宝营养素——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从牛乳中提取获得的核心营养蛋白质,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婴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乳铁蛋白,对宝宝抵抗力提高很有帮助。

知否知否,14公斤牛奶中才能提炼1g乳铁蛋白,俗称奶黄金。乳铁蛋白对守护宝宝健康意义非凡,包括:

1.帮助孩子增强免疫力;

2.降低抗生素等药物对肝肾功能的损害;

3.促进铁吸收,有助预防和改善贫血

4.有助于预防上呼吸道感染,腹泻等。

母乳中含有大量免疫球蛋白,其中最核心的就是乳铁蛋白,可在肠道中通过对病原体的直接作用发挥抗菌和抗病毒活性,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和降低由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腹泻、肠炎等婴儿常见疾病发病率。因此,乳铁蛋白成了被医生广为推荐补充的营养。

混合喂养和奶粉喂养的家长则可以选择添加母婴论坛妈妈圈众多妈妈推荐的新西兰原装进口的迈康立乳铁蛋白,可以帮助孩子激发免疫潜能,增强体质,构筑起宝宝健康的的第一道防线。之所以推荐这种乳铁蛋白,不仅是因为它拥有国家技术配方发明专利,采用乳铁蛋白+的原理将多种营养成分组合,满足多种不同体质宝宝的乳铁蛋白营养需求,而且在国内很多大药店和母婴店都有售卖,而同类乳铁蛋白品牌中走医务路线的少之又少。

养育宝宝是一个甜蜜而艰辛的过程,宝妈只有掌握了更多的科学育婴知识才能从容面对遇到的各种情况,尤其是免疫力低下的宝宝,不仅要养成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还需要注重营养的吸收。如果你也家有宝贝,乳铁蛋白的营养记得一定要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乳铁蛋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