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小百肽,宝宝胃肠的守护者

雀巢小百肽,宝宝胃肠的守护者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6:31:57来源:其他

宝宝的肠胃发育不成熟,很容易出现腹泻、吐奶等胃肠功能障碍性问题。众所周知,胃肠道是消化食物的场所,如果胃肠功能出现问题,那么孩子的成长也会受到影响。而婴幼儿阶段又处于孩子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宝宝出现胃肠不适之后,家长们都会对孩子的饮食进行膳食管理,除了这些也可以选择雀巢小百肽奶粉来补充营养的同时,帮助宝宝调理肠道。之前我宝宝胃肠不适的时候,去医院检查医生推荐的就是这款雀巢小百肽,配方很科学的一款配方奶粉。 

小百肽适用人群

雀巢小白肽奶粉,是雀巢健康科学专门为1-10岁因各种原因引起的胃肠功能不适和喂养困难的幼儿及儿童研发的全营养配方奶粉。

小百肽的作用

雀巢小百肽是雀巢旗下健康科学医学营养品公司研发的,它在研究食品、营养和生命科学领域处于交高的地位,专门为各种病理生理状态下需要肠内营养支持的人群提供先进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小百肽全营养配方粉是100%乳清蛋白水解的肽类配方,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种氨基酸,其必需氨基酸含量高于普通食用蛋白质。乳清中的胆固醇和钠含量低,钙含量高,它的营养价值居于各种蛋白质之首。乳清蛋白富含支链氨基酸,易消化吸收,帮助肠道功能修复。

雀巢小百肽中57%的脂肪来源于中链甘油三酯,中链甘油三酯比长链脂肪更易水解。中链甘油三酯的水解产物比长链脂肪吸收更快,中链甘油三酯可经门静脉直接吸收利用,不受婴儿腹泻等影响,不会增加胃肠道负担。

小百肽比普通奶粉能提供更多的能量,宝宝患病时需要更过的能量补充,充足的能量供给能够满足胃肠障碍宝宝对能量的需求。

小百肽里面不包含乳糖,耐受性极好,口感适合宝宝,能够提高宝宝的食欲。

 

雀巢小百肽为肠胃功能障碍和不适的宝宝提供科学的营养支持,是宝妈们的安心之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小百肽    胃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