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佳膳优选——你的营养专家

雀巢佳膳优选——你的营养专家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6:30:02来源:其他

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们努力打拼,不管有多累,或者受了多少委屈,都会让自己调整好,每次跟父母微信、打电话时总是报喜不报忧。但其实反过来也一样,父母总是能够体谅我们工作忙压力大,他们有什么小毛病小麻烦,也从来不会和我们抱怨。其实父母的健康问题来源于他们忽视的生活习惯,只要能在平常多注意,就会少受罪,作儿女的也会更放心。都说养孩子防老,中老年人由于年龄因素、疾病因素、心理因素、药物等因素,尤其是手术后易丢失体重,易罹患营养不良,因而需要获取全面均衡的营养,降低营养不良的风险。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营养品越来越多,面对众多的产品,如果盲目挑选,可能起不到很好的效果。下面来说一下一款既科学、又安全、又有效的产品——雀巢佳膳优选,它能提供全面的营养支持。 

虽然我们的生活质量在迅速提高,但大家对营养的认知还处于较低的水平。很多人吃了一堆所谓营养的东西,但大多数都不科学,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体重营养不良发生率呈增高趋势,并且由于年龄的增加,咀嚼能力下降、嗅觉和味觉减退、对食物的敏感性下降、消化系统功能减退、活动量减少或活动能力受限,这就需要作为儿女的我们要给父母增加营养,保证他们的缺少的营养补回来,因此对于老年人来说,合理全面的营养补充尤为重要。

 

雀巢佳膳优选是一款全营养配方粉,是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是为康复人群和老年人群定制的个性化全营养方案。它配方设计科学,能提供均衡全面营养。它既可作为单一营养来源,也可作为日常营养补充。雀巢佳膳优选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等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其配方科学,营养全面、均衡,专为10岁以上需要营养的人群设计。雀巢佳膳优选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共27种,包括有助于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有助于维持神经系统正常生理功能的维生素B1,有助于骨骼和牙齿健康的维生素D,有助于维持皮肤和粘膜健康的维生素A 等营养元素。添加了益生元,即低聚果糖和菊粉的组合,全部为可溶性膳食纤维,可发挥肠道益生元作用。脂肪构成中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不含反式脂肪酸,添加牛磺酸和左旋肉碱,营养配方升级,这也就说明雀巢佳膳优选的营养更为均衡全面,更能满足人体所需。

雀巢佳膳优选一份简单的营养保单,为父母提供全面的营养保障,关注家人健康,让雀巢佳膳成为您全家人健康的守护使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佳膳    营养专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