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深度了解氨基酸奶粉和深度水解奶粉的区别?

深度了解氨基酸奶粉和深度水解奶粉的区别?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6:18:49来源:其他

牛奶蛋白过敏算是宝宝成长路上的一只拦路虎,并且越来越多的婴幼儿出现了这种现象,致使家长们越来越关注针对这一症状的特殊配方奶粉。那么这些配方奶粉,宝妈们了解氨基酸奶粉和深度水解奶粉的区别吗,今天就让我们来深度了解一下它们。 

结构不同

两者都是特殊配方奶粉,氨基酸奶粉用游离氨基酸完全取代蛋白分子,并不改变营养组成,宝宝能够更好的吸收。深度水解奶粉将蛋白分子水解为氨基酸和短肽链,但是仍然有牛奶蛋白过敏的风险。

致敏度不同

氨基酸奶粉中全部都是游离的氨基酸分子,不存在任何过敏原,是专业抗敏奶粉。深度水解奶粉中含有少量短肽链,所以仍然存在让宝宝过敏的风险。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宝妈们的头等大事,很清楚的了解氨基酸奶粉和深度水解奶粉的区别,才能够在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的时候选择一款适合的特殊配方粉。雀巢恩敏舒奶粉就是一款游离氨基酸配方的奶粉,它的蛋白质是游离氨基酸构成的,完全不含牛奶、豆奶等成分,真正的低致敏性,为宝宝阻断了接触过敏原的可能性。

恩敏舒的作用

恩敏舒是含有专利脂肪组合的氨基酸配方粉,配方中的脂肪内含有40%的OPO结构脂。相比普通的结构脂,40%的OPO结构脂能够促进宝宝对脂肪与钙的吸收,相交于普通配方奶粉,更有助于钙质的吸收,促进骨骼健康发育,并且更加接近母乳的喂养效果。与普通配方粉相比,40%的OPO结构脂能够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

恩敏舒氨基酸特殊配方奶粉中的氨基酸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其中添加了玉米糖浆,使得其中苦味降低,口感易被宝宝接受,提高宝宝的依从性。

 

雀巢恩敏舒奶粉,是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研发的。它是雀巢旗下的医学营养品公司,在研究食品、营养和生命科学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专门为各种病理生理状态下需要肠内营养支持的人群提供先进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下,恩敏舒可以有效地缓解婴儿食物蛋白过敏的症状,是氨基酸配方奶粉中的安心之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氨基酸奶粉    水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