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贝因美爱加卓越品质助力国货奶粉新发展

贝因美爱加卓越品质助力国货奶粉新发展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6:02:28来源:其他

随着社会水平的提高和相关奶粉红利政策的出台,国货奶粉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如今国内奶粉市场竞争尤为激烈,国内外奶粉品牌暗流汹涌,如何率先占领高地成为让各个乳企思索的问题。经济水平的提高同样伴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消费者的选择变多的同时,产品品质就成为关键要素。讲到品质,那就不得不提国货奶粉业巨头贝因美的王牌产品—贝因美爱加了。

自创立伊始贝因美就一直以提升品质与科学营养为使命,深入钻研中国宝宝的营养问题,专注科学研究,推出了国食注字的头号品质婴幼儿奶粉——贝因美爱加,作为贝因美的王牌产品,贝因美爱加致力于中国宝宝提供最高品质的守护,推出以来就深受中国万千妈妈的青睐,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字一号”。

优秀的品质带来的是宝妈们的选择和信赖。在近十年前,母婴产品的主要销量还来自于线下的门店销售,但随着网购的流行,网络销售已经成为目前不可被忽视的销售渠道。贝因美是国内第一家与京东“无界销售”合作的奶粉民企,全国设立了近万家母婴门店销售网络,从时间与空间上全面覆盖用户任意购买场景,打造线上线下销售共赢的新局面。同时,贝因美通过与村淘、无界零售等合作,凭借贝因美在三四线城市的品牌影响力,快速做下沉。随着三四线市场持续打开,贝因美将受益于前期在渠道和品牌上所做的投入。

自1992年创立至今,贝因美已在历史的浪潮中走过了27个年头,这二十多年以来有过辉煌、有过挫折、有过欢笑、也有过心酸,但贝因美从未都未放弃过对优秀品质的需求,始终走在科研创新前线,为国货奶粉市场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相信在这种精神的领导下,未来贝因美将持续不断地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贝因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