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肽敏舒——解决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的难题

肽敏舒——解决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的难题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6:15:51来源:其他

什么是乳糖不耐受?很多人可能对乳糖不耐受不太了解,在这里小小的科普一下:乳糖不耐受指的是由于身体内的乳糖酶分泌过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者是牛乳中的乳糖而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又被称为乳糖酶缺乏症。简单的解释就是肠道对乳糖消化障碍而导致肠道症状如肠胀气,肠痉挛或者腹泻等。常见的情况是宝宝喝一喝牛奶拉肚子,很多妈妈就会觉得小孩子厌奶,或者是对牛奶过敏,但是喝酸奶却没事,其实这就是乳糖酶的缺乏引起的乳糖不耐受。

那么产生乳糖不耐受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就是乳糖酶的缺乏。对于婴幼儿来说:秋冬季节多发性腹泻、细菌性腹泻会引起肠胃功能暂时底下,乳糖分泌减少或活性降低,持续食用牛奶就会引起继发性乳糖不耐受。

乳糖在肠道中被乳糖酶水解为半乳糖及葡萄糖后被机体吸收,但当小肠黏膜乳糖酶缺乏或酶活性降低时,乳糖无法被分解,滞留在肠道中,就会引起宝宝肠胀气和腹泻。那么宝宝乳糖不耐受又会有哪些症状呢?典型的症状就是大便为黄色稀便,带泡沫及酸臭味。婴幼儿以继发于肠道感染引起的继发性乳糖不耐受最为常见。那么宝宝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才能有效缓解这些症状呢?

雀巢肽敏舒就是一款深度水解的低致敏配方粉。选用100%游离氨基酸 ,完全不含牛奶/豆奶蛋白质与肽,确保在没有牛奶与豆奶蛋白的环境中生产,无过敏原,符合低致敏性标准。而且肽敏舒奶粉中的氨基酸模式与母乳相似,更容易被宝宝的肠道吸收和利用。同样添加的25%MCT能够促进宝宝肠上皮细胞的增殖和粘液分泌,加快宝宝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很多妈妈选择雀巢肽敏舒奶粉也是因为这款奶粉是唯一一款同时含有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链甘油酯和结构脂肪的的奶粉,它能够有效的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同时,雀巢肽敏舒奶粉它含有精心挑选的氨基酸组合与合适的碳水化合物,降低了苦味,可被婴儿广泛的接受。

现在妈妈们了解宝宝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了吧?在遇到宝宝乳糖不耐受的情况时,肽敏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肽敏舒    乳糖不耐受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