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小百肽:宝宝肠胃问题的克星

雀巢小百肽:宝宝肠胃问题的克星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5:51:06来源:其他

众所周知,婴幼儿阶段是人生的重要生长阶段,这期间的发育状况将对人的身体产生重要的影响,因此,胃肠功能障碍虽不是什么洪水猛兽,但也不容小觑。

研究发现,超过50%的婴儿在出生前三个月会受到反流影响,这是婴儿常见的一种胃肠问题。胃肠功能障碍包括从反流到便秘等一系列问题,在严重程度和持续时间上也各不相同。这种障碍会导致宝宝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严重时还会引发营养不良的问题。

一些家长发现孩子出现胃肠功能问题后,会为孩子精挑细选适合的食物,或者只吃几种孩子能吃的食物,有些家长还会减少孩子的饮食,这样的做法不但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适得其反。孩子胃肠功能障碍需要的是改善,这样才能在日常的饮食中,获取所需营养。改善孩子胃肠功能的方法很多,补充营养的产品也很多,但选择针对性强的产品是重要的,雀巢小百肽奶粉就是这种产品。

雀巢小百肽奶粉是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适用于1-10岁因各种原因引起的胃肠功能不适和胃肠功能障碍的幼儿及儿童。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生长发育迟缓;胃食管返流、胃排空延迟。

雀巢小百肽奶粉是基于100%乳清蛋白水解的肽类配方,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种氨基酸,其基酸含量高于普通食用蛋白质,乳清蛋白中的胆固醇和钠含量低,钙含量高,营养价值居各种蛋白质之首。而且这种蛋白可以促进胃排空,可减少食道返流,减少了吸入性肺炎的发生这种蛋白富含支链氨基酸,无乳糖配方,易消化吸收,易耐受,能够帮助儿童肠道功能的修复,对于乳糖不耐受的儿童也是可以食用的,针对性强。是胃肠道不适患儿肠内营养支持的安心之选。 

其中添加的中链脂肪酸不需要胆汁和胰酶的参与就能够被吸收利用。奶粉中小百肽的钙:磷比例为1.5:1,这样科学的配比有利于儿童骨骼发育的成长

雀巢小百肽配方粉食用方法多种多样,既可直接冲饮,也可作为营养补充添加入米粥中,在制作简单烹饪的小饼干,西点时也可以添加在其中等。

当宝妈们看到宝宝肠胃出现问题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奶粉时,可以试着用雀巢小百肽配方粉,但要提醒各位妈妈们,购买奶粉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小百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