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肠胃喝雀巢小百肽,让妈妈省心

宝宝肠胃喝雀巢小百肽,让妈妈省心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5:56:31来源:其他

经常会有宝爸宝妈惆怅自家孩子营养不良,原定目标是让自家孩子成为体育健将,奈何宝宝身体不给面子,长成了小豆芽菜,矮矮瘦瘦的,宝宝吃的并不少,但就是不长身体,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其实都是跟宝宝的肠胃吸收不好有直接的关系,虽然吃进去了,但是不吸收,这让食物怎么发挥它的洪荒之力来构建宝宝的身体呢~这时候,就要从根本上来解决肠胃吸收不良的问题了。

宝宝的肠胃本来就十分脆弱,尤其在即将到来的夏天,非常容易出现肠胃消化不良等症状,这时候,家长们都很关心宝宝吃什么奶粉好消化,对肠胃好,因为肠胃是人体内最大的微生态系统,是维护人体健康的天然屏障,所以,肠道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孩子的肠胃一旦出现了问题,就会伴随着一些特别的症状;比如:生长发育迟缓;胃食管返流、胃排空延迟;急慢性腹泻;急慢性胰腺炎;克罗恩病;围手术期患儿营养支持;危重症/创伤/严重烧伤;从全肠外营养向肠内营养过渡;肿瘤患儿营养支持等。所以妈妈们想要给孩子最好的肠胃保护还是从奶粉中智取,都知道除了母乳给孩子带来最好的营养和呵护外,奶粉也是伴随孩子成长中最合适的“小伙伴”,对于肠胃不好的宝宝可以选择针对性的奶粉,雀巢小百肽奶粉针对1 - 10岁因各种原因引起的胃肠功能不适和喂养困难的幼儿及儿童起到很好的保护。

雀巢小百肽为1-10岁肠胃不适的宝贝们提供营养全面的安心之选,此款全营养配方粉含有优质蛋白质乳清蛋白以及水解配方,让肠胃不适的宝宝更易消化和吸收。雀巢小百肽奶粉含100%乳清蛋白来源,乳清蛋白可以让胃排空快,减少反流风险,不添加乳糖;渗透压合理,同时,乳清蛋白可维持肠粘膜结构完整,促进肠道吸收功能,增强肠道免疫功能。雀巢小百肽奶粉57%的脂肪来源为MCT(中链甘油三酯),供能高效,可用于脂肪吸收不良的患儿。孩子的肠胃是很重要的,毕竟做了妈妈后为孩子操心太多,有了雀巢小百肽给孩子肠胃最好保护,也对束手无措的妈妈们有备无患选择,让妈妈们也放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小百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