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蔼儿舒奶粉价格合理,是妈妈的放心之选

雀巢蔼儿舒奶粉价格合理,是妈妈的放心之选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5:50:23来源:其他

现在的宝宝除了母乳之外,一般还需要买奶粉作为日常营养补充。现在的奶粉种类繁多,家长们为了能让孩子喝的放心,都会选择安全放心的产品。一些家长为了挑选奶粉也可谓是费劲心思,国内的、进口的,一定要选质量好、价格实惠的,毕竟是入口的东西,需要谨慎的选择。今天和大家说一说妈妈们呼声较高的奶粉—雀巢蔼儿舒奶粉。

雀巢蔼儿舒奶粉是雀巢为0 – 1岁因各种原因引起的胃肠功能不适、腹泻和喂养困难的婴儿定制的。基于100%乳清蛋白水解的配方,配方粉中的40%脂肪来源于中链甘油三脂,较长链甘油三酯,中链甘油三酯更易水解,更易吸收。雀巢蔼儿舒不添加乳糖,蔗糖,适合对乳糖不耐受的宝宝,易耐受。其中乳清蛋白富含谷氨酸、能合成丰富的谷氨酰胺,这对胃肠不适的宝宝来说十分重要。而且这种蛋白对胃排空速度要快于酪蛋白,易于消化吸收。

 

临床对比研究证明,核苷酸是维持机体正常免疫功能的必需营养成分。蔼儿舒中就添加了核苷酸,不仅可以增强婴儿的机体免疫力和抗感染能力,在婴儿营养和肠道成熟上也有着重要作用,在促进肠道粘膜的发育的同时改善其修复功能,维持肠道黏膜的完整性,让宝宝脆弱的胃肠环境恢复到正常状态,减少腹泻的发生率。但是雀巢蔼儿舒是特殊配方奶粉,建议各位妈妈可以咨询完医生或者营养师后在给宝宝喂食,毕竟每个宝宝的症状和体质都不一样,需要吃的量不同。

既然蔼儿舒营养全面、均衡,还能改善宝宝日常出现的问题,雀巢蔼儿舒奶粉价格也就成了妈妈们所关心的问题。那么雀巢蔼儿舒奶粉价格到底如何?官网上价格在三百左右,雀巢蔼儿舒奶粉价格还是很合理的,属于性价比高的一款配方奶粉。妈妈们在发现宝宝出现肠胃问题时要及时的更换奶粉,让宝宝早日恢复健康的体态。特别注意的是,为了给宝宝最基础的保障,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蔼儿舒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