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手术期患者营养跟不上怎么办?选择雀巢佳膳优选

手术期患者营养跟不上怎么办?选择雀巢佳膳优选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5:48:27来源:其他

权威临床专家建议:手术前后,在饮食摄入不足或不能摄入的情况下,有营养风险的患者,应该合理地补充营养,为患者提供全面、充足的机体所需各种营养素,以达到增加患者对手术创作的耐受力,促进患者早日康复的目的。所以给需要放疗的患者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营养是非常必要的,但是如何在众多营养品中挑选质量最好,效果最好的营养补充品,就得要经过精挑细选了。营养不良对于放疗患者的危害是很大的,并且放疗患者营养不良发生率高,这会影响患者的放疗效果和疾病治愈减慢。所以合理的口服营养支持,可减少体重丢失和避免放疗中断。如果身边有需要放疗治疗的患者时,我的建议是可以试着给他喝雀巢佳膳优选。

首先,应该营养全面,保证患者从手术前禁食开始到手术后可以正常吃饭前的营养摄入,包括能量、人体维持生命活动必需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英国的NICE指南推荐,医疗保健专家应确保所提供的口服营养支持是整体上营养均衡的产品,包括蛋白质、能量、膳食纤维、电解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作为唯一的营养来源,方可称该产品为‘全营养’特殊医学用途的配方食品,可以全面改善患者营养状况、降低感染发生率、缩短住院时间、加速患者康复。对于存在营养风险或营养不良的围手术期患者来说,术前和术后均需要给予营养支持,以满足身体营养所需,加速康复。经过营养筛查,具有营养不足风险的患者就需要在术前和术后口服补充剂或肠内营养,有助于术后康复,降低术后并发症和术后感染的发生率。

雀巢佳膳优选是一款全营养配方粉,是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是为康复人群和老年人群定制的个性化全营养方案。佳膳优选添加的是100%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可以软化粪便,更有利于维持肠道健康。特别适合术前的营养添加和手术后肠道功能还没恢复的这段时间;有效解决了患者急需良好的营养吸收与常见的术后肠道功能恢复慢的矛盾。让家人安心、患者舒心!雀巢佳膳优选中含有的蛋白均为优质蛋白,其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各占50%。两种蛋白的比例为1:1的科学配比,更易于儿童消化吸收。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约占乳蛋白质的18% ~20 %。乳清蛋白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 种氨基酸,其必需基酸含量高于普通食用蛋白质;乳清中的胆固醇和钠含量低,钙高营养价值居各种蛋白质之首。酪蛋白是牛奶中含量最多的蛋白,是一种优质蛋白质,可在胃中形成乳凝块,从而产生饱腹感。这种科学的配比会使吸收效果更好。

雀巢佳膳优选身上的种种优点,让它既可作为单一的营养来源,也可作为日常的营养补充,保证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佳膳优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