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代餐减肥!健康美就选优体纤!

代餐减肥!健康美就选优体纤!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5:41:06来源:其他

转眼间到了炎炎夏日,又到了秀身材的季节了,减肥已经成为众多爱美女性的追求的永恒事业。不,现在男性也开始秀腹肌,每个都希望比别人更美,肥胖最直观的就是影响到你的颜值。话说“一胖毁所有”,肥胖不仅让你体态臃肿,穿衣服不好看,还会遭到嫌弃的目光。而在固有的审美下,拥有苗条身材的人,更受他人的欢迎和注意。很多人节食,但对于身体来说一点都不好,代餐减肥不仅不影响你吃还能越吃越瘦。

你可以确定自己是否需要减肥,或者你实在想减肥,又“迈不开腿”、没时间、没毅力,还是可以尝试一下代餐减肥的,不过选择健康产品很重要。首先,得排除掉营养少的产品,吃饭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吃饱,更重要的是每天要补充各种营养素。营养成分不足的产品长期食用下去,人可能会瘦,但是身体也因为得不到充足的营养垮了,还有反弹的风险。其次,选择低射入的产品,相比正常饮食,代餐减肥产品的能量摄入往往只有1/5到1/10,甚至更少。

 

优体纤代餐奶昔是源自澳洲,是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是以VLCD™(低卡膳食计划)为核心的代餐奶昔,每天提供800卡路里或更少的热量(常人需要1500卡路里或以上的热量),同时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保证低热量摄入,让身体将体内脂肪做为主要能量来源,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还会根据您的BMI (Body Mass Index) 数值量身定制每日膳食代餐安排,多个针对肥胖人群使用VLCD™(低卡膳食计划)之后身体各项健康指标的临床追踪研究证明,优体纤VLCD ™低卡膳食计划可以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水平、血糖水平、血压和腰围,降低各种并发症发生率。同时它还是一款全营养代餐,不同于普通代餐食品,有些代餐产品中蛋白质的含量及其他营养成分不足以满足人体的日常需求,长期食用容易因营养不足而身体细胞修护的能力变差,免疫力下降。优体纤富含的优质蛋白质能提供一天所需的能量,富含的膳食纤维能提供高饱腹感,富含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等25种营养素能帮我们做到减肥不减营养,更健康!

肥胖的危害不可小视,赶紧正视自己的体重吧!优体纤代餐奶昔是临床验证有效、澳洲医生推荐的低卡全营养代餐品牌,旨在提供健康的减肥选择的优体纤,你值得拥有!别让肥胖影响你的健康,健康美就现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代餐    减肥    体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