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乳糖不耐受和牛奶蛋白过敏傻傻分不清

宝宝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乳糖不耐受和牛奶蛋白过敏傻傻分不清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5:46:17来源:其他

 奶粉是一种营养丰富、各种营养素配比近乎完善的食物。宝宝除了母乳外最适合的食物了,但是因各种原因,一部分宝宝会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出现不耐受或是过敏的问题,因为乳糖不耐受的典型症状就是腹泻,而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过敏有些宝宝仅仅表现为腹泻,没有其他的症状,如果宝宝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还有牛奶蛋白过敏应该喝什么奶粉?这都是妈妈所有面临的问题。

乳糖不耐受症和牛奶过敏的区分:乳糖不耐受症与牛奶蛋白过敏在症状上有相似之处,都有腹胀、腹痛、腹泻等症状。乳糖不耐受是指宝宝体内缺少能够分解乳糖的乳糖酶,乳糖不能分解为葡萄糖和半乳糖被吸收如血液。没有被分解吸收的乳糖进入结肠后,被细菌发酵生成酸和气体,引起腹痛、腹泻。所以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主要的症状就是对牛奶消化不良,所以要给宝宝喝适合的奶粉才可以改善乳糖不耐受。雀巢的肽敏舒就可以改善宝宝的乳糖不耐受,它是一款深度水解的低致敏配方粉,为低致敏原性配方。肽敏舒含有52%的纯化乳糖,纯化乳糖去除了乳糖中的蛋白质,减少致敏性,含乳糖配方的钙吸收率更高。乳糖是婴幼儿重要的能量来源,为新生儿提供约20%的能量,对肠道免疫成熟和调节有重要作用。肽敏舒适用于轻中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富含深度水解乳清蛋白,致敏性低,改善宝宝过敏的症状的同时,解决宝宝牛奶不耐受问题。同时添加DHA和ARA,为宝宝的大脑等神经系统发育提供需要的营养成分。

 

牛奶蛋白过敏比乳糖不耐受稍微严重些:牛奶蛋白过敏是指定宝对奶粉中的某些蛋白质产生过敏反应如α-S1酪蛋白、β-乳球蛋白。牛奶蛋白过敏又叫牛奶蛋白不耐受,我想很多宝爸宝妈分不清乳糖不耐受和牛奶蛋白过敏就是因为名字容易混淆。正常情况下,牛奶蛋白是能够被消化吸收的,而由于宝宝的消化能力不足,酪蛋白和乳球蛋白以未被消化的形式进入人体,从而导致过敏反应。所以对于严重过敏的宝宝妈妈一定慎重选择奶粉,雀巢恩敏舒适用于重度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游离氨基酸配方,不含过敏原,有利于婴儿对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对胃肠道刺激小,可有效缓解湿疹等牛奶过敏症状。雀巢恩敏舒的蛋白质是由100%游离氨基酸构成的,而且是在不含牛奶、豆奶蛋白的环境中生产而成的,所以它的致敏性非常低。并且雀巢恩敏舒OPO的相对含量为40%,相较于普通配方粉更有助于钙质吸收,更能促进骨骼健康,也更接母乳喂养的效果。

所以宝爸宝妈们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的宝宝是乳糖不耐受还是牛奶蛋白过敏造成的,才可以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也让宝宝少受些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