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带你解决这个难题

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带你解决这个难题

www.ibabyzone.cn2019-08-21 15:33:40来源:其他

在您的周围是不是会有这样一类宝宝,他们食用普通奶粉或母乳喂养时,便会出现腹泻,并且易哭闹呕吐,还会偶发肠绞痛等表现。您一定会疑惑,这是为什么呢?是什么使这些宝宝受到这些病痛的折磨呢?其实,宝宝的这些症状都是由一种叫乳糖不耐受的症状引发的。大家可能听说过这种症状,但是您一定没有认真了解过。下面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到底什么是乳糖不耐受。

乳糖不耐受别名乳糖酶缺乏症,是由于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宝宝患乳糖不耐受的主要症状是每日腹泻。大部分患儿肠道气体多,常带出少量粪便在尿布上。大便多为黄色或毒绿色稀糊状,或成蛋花样,泡沫多,有奶块。少数患儿有回奶或呕吐的症状。患儿还会伴有腹胀和不同程度的不安,易哭闹,排便或经治疗后会好转。肠绞痛比较少见,常发生在病程中,但也可发生在腹泻前,严重者可发生脱水,酸中毒,生长迟缓等症状。 

了解了乳糖不耐受的症状后,拥有患乳糖不耐受宝宝的爸爸妈妈们是不是非常的焦急,不知所措呢?宝宝对乳糖不耐受是因为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和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所以这些患有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们是不能喝含有乳糖的普通奶粉的。家中如果有患乳糖不耐受的宝宝,爸爸妈妈们在挑选奶粉上就需要更加的仔细了。但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呦!那么,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就成了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大多数的家庭会为宝宝选择肽敏舒奶粉来缓解宝宝乳糖不耐受的情况,为什么肽敏舒可以得到妈妈们的信赖呢?

 

肽敏舒是深度水解的低致敏配方粉,适用于1~12月的宝宝,是基于100%乳清蛋白水解的肽类配方, 其中蛋白质构成为100%乳清蛋白仅1% 的肽> 1000 道尔顿,拥有低致敏性,能够快速缓解牛奶蛋白过敏,为宝宝成长发育提供足够的氨基酸和能量。肽敏舒奶粉在帮助宝宝缓解乳糖不耐受情况的同时,1:1配比的ARA/DHA还可以帮助宝宝促进钙和脂肪的吸收,有利于宝宝脑、视网膜及神经系统的发育,给宝宝提供良好的健康体态。肽敏舒奶粉中52%碳水化合物都来源于纯化乳糖,不仅提升口感,还能减少致敏性,促进钙吸收改善肠道菌群,增强粘膜屏障功能,适合宝宝长期食用。如果家中有患乳糖不耐受宝宝,妈妈们要及时发现问题并找到解决的办法,如果不清楚宝宝乳糖不耐受喝什么奶粉,选择肽敏舒配方奶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