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ZHIX全球新品发布会启幕 首款天然蛋白微针眼霜揭开神秘面纱

ZHIX全球新品发布会启幕 首款天然蛋白微针眼霜揭开神秘面纱

www.ibabyzone.cn2019-08-14 15:19:55来源:其他

吹海风、泳池趴、红酒歌舞助兴巅峰夜宴;

抓现金、去泰国、靓模走秀引发爆品登场。

这是2019年最为炙手可热的社交新零售品牌——ZHIXI新店商新品全球首发会&百万领袖特训营现场的火爆场景。

8月9日-8月11日广东惠州市海滨檀悦都喜天丽度假酒店内,“从心定义创业,为家庭幸福泰国行奋斗”为主题的ZHIXI新店商全球新品首发会&百万领袖特训营如约而至。全球首款突破级产品天然蛋白微针眼霜——“植兮逆龄深海眼霜”惊艳亮相,以炫酷、高颜值的外形设计,以及瞬间改善肌肤皱纹,长效安全解决眼部四大问题的神奇效果让消费者叹为观止,同时在新零售领域中掀起一轮颠覆性的创富狂潮。来自全国各地800余名代理商和多家媒体抵达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8月的广东惠州惠东巽寮湾海滨风景如画,游客如织,这里的檀悦都喜天丽酒店即将迎来一个高光时刻——国内首款天然蛋白微针眼霜,ZHIXI逆龄深海眼霜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据了解,这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眼霜产品是由广东宝禾元大健康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出品的,尽管这家公司成立时间不久,但她在业内却已经小有名气,这是因为她的母公司是具有超强实力的行业巨擘!

广东宝禾元大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广州宝盈集团联合广东省佳泰药业集团两家公司斥巨资打造的致力于美妆、日化和大健康领域的品牌。宝盈集团是港股挂牌企业,从事美容、美妆产品、医疗器械产品代加工已经有16个年头,为国内多个知名微商品牌做生产代加工,行业地位高,研发实力雄厚。另一家母公司佳泰药业更是河源市政府与企业共同投入拟打造的河源市第一家上市企业。佳泰药业生产的妇炎康、VC银翘片家喻户晓,企业在妇科中成药领域排名全国前十。

ZHIXI新店商品牌创始人、广州宝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龙先生, ZHIXI新店商品牌创始人、广东省佳泰药业集团董事长王达桂先生,集团董事冯秀清女士连同公司所有董事登台共同启动本次2019 ZHIXI全球新品发布会。ZHIXI商学院院长慧溶、慧宇两位老师也亲临现场为代理商家庭幸福普及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ZHIXI新店商商学院特邀讲师吕之逍登台为代理商伙伴赋能。

“市场上的日化美妆产品很多,我们要做的是老百姓能买的起的,高品质、安全可靠、高效的产品。”ZHIXI品牌创始人李云龙先生说,原来我们是以“中国制造”让世界听到东方雄狮的声音,未来ZHIXI会用“中国品牌”来在世界舞台上为民族品牌争得一席之地。

此次新品发布会展示的是ZHIXI新店商首款主线产品——植兮逆龄深海眼霜,市场也称其为天然蛋白微针眼霜,她采用银白色外包装设计,内部为七支独立银子弹形状包装,每只1毫升,可使用一个月左右时间。

有人试用了两三次眼睛周围皱纹问题就有所缓解,有的人下眼睑眼袋也很快得到提升,变成了美丽的“卧蚕”,不少试用者怀疑这么快效的产品是不是里边添加了什么不安全的成分。其实植兮逆龄深海眼霜之所有这么神奇的功效是因为她成分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成分——水解海绵。

水解海绵是一种来自广袤深海天然生物身体中的一种纤维成分,它是直径只有200-250千分尺大小的微粒子,富含丰富的动物蛋白,能够使其他有效成分轻松达到基底层从基底层去改善与解决肌肤问题。也就是说使用者涂抹她相当于在家里做了一次美容院级的微针护理

植兮逆龄深海眼霜可以一次性解决皮肤皱纹、黑眼圈、眼袋、眼周皮肤老化四大问题。植兮逆龄深海眼霜不仅是一款眼霜,更是一种去皱神器,对眼部的川子纹、法令纹、动态纹、甚至对女性妊娠纹都有十分明显的改善作用,一套全搞定!出门更自信~

30天的时间,攻克17“城”市场,广州、郴州、贵州、昆明、合肥、惠州、南京、漳州、长沙、沈阳、呼和浩特、香港特别行政区……甚至是东南亚的菲律宾都有ZHIXI代理商的足迹,我们做了200份PPT,制作设计了2000多张图片,行程6000多公里,代理商人数激增500人次,创造业内望其项背的“ZHIXI速度”!

8月11日“从心定义创业,为全家幸福泰国行奋斗”2019ZHIXI新店商新品全球首发会&百万领袖特训营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幕,靠谱的公司,靠谱的品牌,最重要的是一群靠谱的人,未来民族品牌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中。让我们年底泰国再聚首。我们期待更多同伴的加入,世界那么大,ZHIXI新店商带你去看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