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快乐妈咪·宝贝心愿”大曝光,这些“10”后的愿望感动无数人

“快乐妈咪·宝贝心愿”大曝光,这些“10”后的愿望感动无数人

www.ibabyzone.cn2019-08-14 10:53:28来源:其他

“我想要一套小魔仙的魔法棒拍两套美美的宝宝照”

“没有度过蜜月,我想和老公去四川稻城旅游”

“希望我能经常陪伴我家的宝宝,因为自己太忙根本没有时间陪伴”

……

被8000+份心愿包围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2019年的夏天,倍恩喜“快乐妈咪·宝贝心愿”公益慈善活动,历时2个多月,收集了8000+份来自全国各地的妈妈和宝宝的心愿,也收获与见证了无数的温暖和感动。

“10后”们会有怎样的心愿?爸爸妈妈对宝宝有着什么样期盼?这些心愿里又藏着哪些动人而暖心的故事?每一份心愿都美好而珍贵,在“快乐妈咪·宝贝心愿”线上征集活动进入尾声之际,倍恩喜决定将这些美好而珍贵的心愿一同分享,将温暖与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为人父母,辛苦却幸福

“一家四口在浙江这边打工,爸爸一个人挣钱,四个人花。大宝,小宝。孩子生下来一直吃的都是倍恩喜,挺不错的。营养价值也高。只要孩子吃了长得快,身体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

——浙江 煜杭

倍恩喜收集到的8000多份心愿里,近7成的心愿都是父母希望子女平安健康。父母与子女,是彼此赠予的最佳礼物。可爱的宝贝,是父母最甜蜜的负担,但同时也是父母奋斗下去的理由。

愿给你世间所有的美好

“愿她三冬暖,愿她春不寒,愿她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河南 阿伟

“希望能有一张自己的小床床,小床床上面可以挂一些铃铛,铃铛的声音很好听,听着铃铛的声音入睡,一定可以做一个美梦了。”

——广东 炘言

每个孩子都是坠落人间的天使,他们带着纯洁善良的心灵,给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和最单纯的快乐。爸爸妈妈们能做的就是竭尽全力把这世间最美的祝福和最好的爱都送给宝贝们。

小小少年有梦想 大大志向报祖国

“健康快乐成长!长大当一名伟大的医生!行医治病,救死扶伤!”

——湖北 一诺

“我长大了想成为特警!”

——湖南 哲翰

当我们以为孩子还小什么都不懂的时候,“10后”的小小少年们却怀着远大志向,渴望着雏鹰展翅,报效祖国与人民,正能量满满,令人动容。愿每一个梦想都能展翅飞翔!

心中有爱,未来可期

“希望每一个贫困家庭的宝宝都可以像我一样吃的饱,穿的暖,健康的成长。”

——河北 友缘

“给边远山区小学捐2000元书籍。”

——湖南 果果

孩子们的纯真与善良,总是让我们热泪盈眶。美好的世界,需要有温暖的善意和浓浓的人情味支撑。让我们汇聚更多的爱与善,传递爱的力量。

我们相信,许下的美好,都在等待遇见的路上,终有一天会实现。

“快乐妈咪·宝贝心愿”线上心愿征集即将于8月15日结束,如果你也想许下心愿,那就赶紧关注倍恩喜微信公众号报名许愿吧。最后一次心愿大奖抽奖也将于8月15日进行,心愿基金大奖和超多实物奖品等着你,还有机会和快乐家族明星主持李维嘉一起开启心愿慈善之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宝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