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少儿美术培训,我选东方童画

少儿美术培训,我选东方童画

www.ibabyzone.cn2019-08-14 10:36:28来源:其他

东方童画成立于2003年,以“让童年更美好”为使命,专注少儿美术普及教育。秉承科学创意、用心启迪的教育理念,以普及中国少儿美术教育为初衷,为中国儿童不断输入与国际水平同步的美术教育资源。现在,和东方童画一起共同进步。

为什么东方童画值得信赖?东方童画具有完善的生态链,学校事业部提供专业少儿美术普及教育,咨询事业部以成为少儿美术教育工作的摇篮为宗旨,提供行业从业者所需的课程体系输出、职业技能培训与认证,产品事业部专注为儿童研发创意美术教育产品,让中国所有儿童都能接触到与国际接轨的美术产品,文化事业部专注发展儿童文化创意产业,将在儿童影视、儿童戏剧及国际交流方面提供资源配置和运营管理。

其投重金独立研发的专业管理系统——Panda System,实现了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教学、教务、财务等业务全面信息化与一体化。结合“互联网+”发展新形势,创新美育教育教学方式,加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学习平台建设是东方童画目前正在研究的课题,我们也希望和全国各地有志于从事少儿美术教育事业的朋友们携手并进,创造中国少儿素质教育的美好明天。

东方童画是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动手和实践艺术是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前提,少儿美术教育其目的并不是把每个儿童都培养成艺术家,而是通过美术教育来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课程设置方面,东方童画按专业分有儿童画、手工、国画、版画、油画、素描、动漫等不同专业。

东方童画的主修课程有很多,比如国际大师班是行走中的艺术课堂是一门国际艺术大师课程,采取面试入学制,内容涉及多元艺术课程设置、装置艺术、户外写生、陶艺课程、英语课程、文化常识课、礼仪课、艺术研讨会,开拓孩子国际视野培养孩子创造力和想象力

辅修课程还有亲子Club等,通过科普中国历史传统文化,开拓孩子的视野、积累丰富的知识。通过良好的行为习惯引导,培养孩子的自律行为与好习惯。通过游戏、创造、联想、探索的引导,培养孩子的独立个性。当然还有丰富多彩的冬夏令营活动以“体验式+项目式”为特色,将绘画融入生活、融入自然、融入行走。独具特色的四季亲子活动,通过四季色彩斑斓的变化用画笔记录生活,“Play with Art” 从玩中学习并增进亲子美育交流。

东方童画让绘画更加深入生活,以孩子的视角观察万物。以闪亮的创意度过独特的假期,充分体验绘画创作、创意手工、绘本故事、装置制作、服装设计等不同艺术形式,让孩子在快乐中寻找天赋,在实践中表现自然景象、生活情境以及情感体验,实现生活中的美术应用。

 少儿美术培训,我选东方童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