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怎么才能怀上孕,你有忽略以下几点吗?

怎么才能怀上孕,你有忽略以下几点吗?

www.ibabyzone.cn2019-08-13 16:22:59来源:其他

孩子是夫妻双方爱的结晶,承载着两个家庭的殷切期盼,但是怀孕本身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当今社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想要顺利怀上孩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些夫妻甚至已经多次尝试,但是不管怎么备孕,都没有成功,怎么才能怀上孕呢?别担心,我总结了几点备孕需要特别重视的几点,看看你有的是不是忽略了呢?

怎么才能怀上孕:孕前检查和营养元素不可少

每对计划备孕的夫妻都要进行孕前检查,这是拦截出生缺陷的第一道防线。除了可杜绝遗传病传带、避免出生缺陷外,也能测试出当前自身的健康状态是否可以为宝宝的发育塑造健康的生长环境。


首先,对于女性来说,补充多元营养素非常关键,叶酸便是主要代表之一。研究表明,孕妇对叶酸的需求量是普通人的1.5-2倍,妊娠期女性则需摄入0.4mg-0.8mg的叶酸,在备孕期间补充足够的叶酸,可以有效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帮助女性提高免疫力,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选择合适的叶酸产品尤为重要。通过研究对比我们发现,德国拜耳旗下的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含有0.8mg叶酸以及11种维生素,7种微量元素。0.8mg叶酸比0.4mg叶酸产品快一倍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补充的0.8mg叶酸剂量也符合《中国孕前孕期保健指南》的标准,同时可以在4周快速达到预防神经缺陷的阈值,更适合广泛的孕妇人群。除此之外,爱乐维中还含有60mg铁元素,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孕期每日补铁剂量,有效防治母体缺铁性贫血

怎样才能怀上孕:男性备孕不可忽视

怎样才能怀上孕?这不仅是女性需要关注的问题,男性也千万不可以忽视自己的重要性,男性的精子质量以及精子的成活率,直接关系到精子能否顺利着床,与受精卵相结合,实现受孕成功。因此男性在备孕期间也要尤其注意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要避免吃过于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其次,作息上要拒绝熬夜,养成早睡的习惯,更要戒烟戒酒。

除此之外,男性朋友们还可以通过专门的保健品来补充身体所需。多方比对以后,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便成为非常不错的选择。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的主要成分就是玛咖、锌、淫羊藿提取物。玛咖粉中含有高蛋白、多用氨基酸等元素,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提升精子浓度和质量,也能增强性能力和生育能力。锌是组成精子的重要成分,能保护精子功能和形态,提高精子活力;淫羊藿更是传统补益类中药,自南北朝开始就广为人知,称得上是男性滋补圣品了。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萃取中西方各种有助男性健康的明星成分,有效对抗疲劳,提升人体免疫力,补充身体所需营养,为男士备孕加分。

看到最后,你是否对怎么才能怀上孕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呢?同时在此也要提醒备孕期的准爸爸准妈妈们要放松心态,保持心情愉悦,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很快就能迎来健康可爱的小天使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怀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