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宝妈们真的选对了吗?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宝妈们真的选对了吗?

www.ibabyzone.cn2019-08-09 14:08:24来源:其他

每次亲戚朋友来我家做客,看到我家两个虎头虎脑的小调皮,都会问我,两个宝宝这么聪明、健康,在自然离乳后给他们吃的是什么奶粉?作为一位成功养大两个宝贝的宝妈,自认为在宝宝奶粉挑选和喂养方面有些小经验,很多新手宝妈都会纠结很多奶粉相关的问题,诸如:给孩子吃什么奶粉好、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给孩子选择进口奶粉还是国产奶粉等等。今天我就给大家说一下我在选择进口有机奶粉上的一些“小心机”~希望能给各位宝妈带来一些帮助。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那些?我选择有权威有机认证的品牌

很多宝妈喜欢选择有机奶粉,可是,怎么样才能在众多的品牌中精确找到适合宝宝的有机奶呢?最直观的当属权威机构的有机认证了!这也是我选择雅培菁挚绿罐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

雅培菁挚绿罐从牧场环境、动物养殖、奶粉生产过程及原料选择上都严格把关,通过层层考核,使每一环节都严守安全纯天然的高品质,真正做到全链有机。它还拥有欧盟、丹麦和中国三重权威有机认证,权威认证,品质才有保障~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我选择有机鲜奶,一次成粉*的品牌

市面上不少奶粉是固态粉二次加工的,但是菁挚绿罐不一样,有机鲜奶从牧场到工厂冷链新鲜寄送,有效减少了二次加工导致的营养成分的流失。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那些?我选择添加天然2营养元RRR#的品牌

都说母乳是妈妈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我的两个宝宝前6个月都坚持纯母乳喂养,之后一直坚持到自然离乳。因为,在母乳中,天然RRR#对比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占主导地位,占比可高达70%1。

在给自然离乳的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我尤其关注奶粉添加的营养成分,雅培菁挚绿罐添加天然2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助力DHA有效作用^,3.4。RRR#在视皮质、海马体和额叶等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高含量存在,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2。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宝妈们真的选对了吗?给孩子选择奶粉是每个宝妈都要面对的“必修课”,希望每个妈妈都能够在这门课上修得满分,希望每个宝宝都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

注释:

*有机液奶经脱脂灭菌后得到喷粉一次完成。“鲜”指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蛋白质的营养价值。

#RRR指RRR-α-生育酚,来源于d-α-醋酸生育酚;

^助力DHA有效作用指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未被破坏的DHA发挥其作用。

参考文献:

1.Kuchan MJ, et al. RRR-α-Tocopherol Is the Predominant Stereoisomer of α-Tocopherol in Human Milk. Curr Dev Nutr. 2018 Jun 15;2(8):nzy055

2.自然界中存在的α-生育酚只以RRR结构形式存在,参考文献:

Kuchan MJ, Jensen SK, Johnson EJ, et al. The naturally occurring α-tocopherol stereoisomer RRR-α-tocopherol is predominant in the human infant. Br J Nutr. 2016 Jul;116(1):126-31.

3. Wiktorowska-OwczareK A, et al. PUFA: Structures, Metabolism and Functions. Adv Clin Exp Med. 2015; 24(6): 931–941.

4. Raederstorff D, Wyss A, Calder PC, et al. Vitamin E function and requirements in relation to PUFA. Br J Nutr. 2015;114(8):1113-1122.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