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超启能恩是妈妈的安心之选

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超启能恩是妈妈的安心之选

www.ibabyzone.cn2019-08-08 15:04:12来源:其他

每一个宝宝都是家里的小天使,白白嫩嫩的肌肤让妈妈们爱不释手,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但并不是所有的宝宝成长之路都能够一帆风顺,总有一些“小恶魔”会困扰着宝宝,其中最让妈妈们头痛的就是婴儿湿疹。那么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呢?今天我就和大家推荐一款备受湿疹妈妈们青睐的预防宝宝“小敏感”的适度水解奶粉—雀巢超启能恩3,超启能恩如此深受妈妈们的喜爱,离不开以下几点:

超启能恩的品牌定位

雀巢超启能恩是德国原装进口奶粉,产自德国比森霍芬工厂,它拥有110年婴幼儿营养品生产经验。众所周知,欧盟对于奶粉的生产监管和质量检测都非常的严格,而一向以严谨著称的德国,更是将奶粉的生产标准执行的更为精准。在严格的生产流程监控下,从原材料到成品要经过上百项检测,用精密的质检系统进行全面监控,这就确保了奶粉的生产质量,才能够使宝宝放心的食用。

超启能恩的工艺

工艺上,超启能恩采用适度水解工艺,它通过热处理和酶水解,将完整牛奶蛋白大分子定向切小,提升了乳清蛋白比例,调整了氨基酸模式,不仅让宝宝好消化吸收,还不会给宝宝的娇嫩肾脏增加负担,让宝宝在吸收营养的同时增强免疫力。

超启能恩的成分

成分上,超启能恩含有适度水解HA低敏蛋白,能够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性。它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休眠唤醒工艺保持菌株活性,助力宝宝防御系统。益生菌就是宝宝抵抗过敏的保护伞,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超启能恩除了预防宝宝的“小敏感”,它奶粉里的DHA、ARA、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锌应有尽有,成功的将宝宝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素一网打尽,而且搭配的也非常合理。

针对于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这个难题,除了选择一款合适的适度水解奶粉,平时妈妈们还要注意对宝宝的日常护理。要让宝宝远离过敏原,家中尽量避免饲养小动物,对于宝宝的食物,也要避免刺激性大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