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抗过敏奶粉哪个牌子好?妈妈们看过来

抗过敏奶粉哪个牌子好?妈妈们看过来

www.ibabyzone.cn2019-08-08 14:56:00来源:其他

抗过敏奶粉就是通过特殊的水解过程,使得普通奶粉中一些高分子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让宝宝更易于吸收利用而不会引起肠胃的不适,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奶粉中所含的蛋白质分子被水解的程度越高,导致宝宝过敏的几率就越低。那么,家长们选择好的抗过敏奶粉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抗过敏奶粉哪个牌子好,哪款更值得妈妈们信赖呢?

抗过敏奶粉主要用于宝宝的过敏症状,例如湿疹、腹泻等过敏反应,这类奶粉可以预防宝宝的过敏反应和降低宝宝过敏病症。但是我们也要知道并不是所有宝宝都适合用抗过敏奶粉来缓解过敏症状,若是过敏情况严重,妈妈应该带着宝宝去医院,通过检查来确定过敏源,再根据医生的建议对症用药,这样才能更好的解决宝宝过敏问题。不过,母乳喂养无需要担心此类问题,因为乳汁中的蛋白质不会导致宝宝过敏。

如果宝宝没有出现过敏反应,但宝妈的奶水不足且还有过敏史的话,宝宝需要食用适度水解配方奶粉,用它可以预防宝宝对蛋白质的过敏。雀巢的一款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就可以有效的预防宝宝“小敏感”的发生。这款奶粉中含有一些已经“提前消化”的小分子蛋白质。超启能恩中的蛋白是经过水解工艺加工的蛋白,把完整的大分子蛋白进行切割,变成了HA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这些小分子蛋白和游离的氨基酸在宝宝肠道中的比例适中,能够温和地促进宝宝消化和吸收。

此外,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Bb-12活性益生菌,独特的休眠唤醒工艺保持了菌株活性,助力宝宝防御系统更好的发育。它不仅可以预防宝宝“小敏感”症状的发生,降低过敏风险,奶粉中的优肽蛋白也能更好吸收。并且奶粉中的含有DHA、ARA、 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全面营养,让宝宝容易好消化、好吸收。

现在宝妈们知道抗过敏奶粉哪个牌子好了吧?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固然重要,但妈妈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随时注意宝宝的情况,母乳喂养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没有母乳喂养请选择质量有保障的奶粉。不仅要了解奶粉中所含的成分,也要知道其中的营养元素是否能满足宝宝的需求,要避免宝宝接触易过敏的物质,希望所有的宝宝们都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